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品牌文化 凯迪拉克品牌如何奠定业界盛名

  1902年,亨利•利兰(Henry Leland)接手了由亨利•福特(Henry Ford)创办的一家处于困境中的年轻公司,并把它改名为凯迪拉克,当时几乎没有人可以预知这个名字以后会意味着什么。

而当1909年被通用汽车纳入麾下后,凯迪拉克立刻成为了这家知名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

  1912年,凯迪拉克发布了首款应用了电动启动装置技术的车型,1914年,凯迪拉克又发布了首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1926年,凯迪拉克再次推出了由哈利•厄尔(Harley Earl)设计的1927年款LaSalle车型,这些车型的面世使凯迪拉克品牌的竞争力得到了飞跃式提升。

  厄尔的1927年款LaSalle是业界首款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量产车型,它的最初目标仅仅是豪华车市场的末端消费者,但是如此夺人眼球,以至于使它的竞争者都相形见绌。

  由于的成功,凯迪拉克再次找到了哈利•厄尔,请他为旗下其它产品提供设计创意。哈利•厄尔的回答是,“在它们上面放上更多的色彩以及金属车轮,使它们看上去更漂亮。”在厄尔的建议下,凯迪拉克在1927车型年中,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500多款的不同色彩和内饰组合的车型,就算到目前为止,在所有汽车品牌中,这也是一项惊人的记录。

  就在LaSalle推出的3年后,凯迪拉克凭借具有传奇色彩的V-16车型,再次轰动了业界和市场,凯迪拉克V-16的出现甚至重新定义了豪华车市场。

  凯迪拉克V-16的研发工作在完全保密的状态下,整整进行了3年。这个小型研发团队由凯迪拉克品牌的总工程师Ernie Seaholm领导,此外还包括发动机首席研发工程师Owen Nacker和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L. P. Fisher。在这个“秘密”团队外,可以参与研发进程的人仅限于三位:哈利•厄尔、通用汽车CEO斯隆以及主管通用汽车研发、有着“创新之父”盛誉的凯特灵。

  1930年1月,凯迪拉克V-16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引起了整个汽车产业界的轰动,并完全把主要竞争者——Packard、Pierce、Duesenberg和Lincoln等品牌直接推向了市场防御地位。在动力表现、驾驶感受、汽车噪声等当时豪华汽车的特性上,凯迪拉克V-16的性能远远超出了竞争者。

  LaSalle和V-16的推出,巩固了凯迪拉克在豪华汽车品牌以及汽车工程创新领域的领袖地位,直到现在,这个盛名一直推动着凯迪拉克品牌在全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厄尔 | 哈利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