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众开足产能 朗逸高压真空吸食A级车市

  由于地震影响,6月所有新车的投放计划都一再拖延,而将给A级车市场带来颠覆性影响的上海大众朗逸本周也透出最新消息,将在6月底前后公布朗逸售价,在新凯越之后定价,于上海大众而言并不轻松,价格和品牌号召力的优势,是否可以助大众一臂之力,重返20年前桑塔纳在中国市场的辉煌?

  大众“亲民”价格之谜

  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分析,朗逸的最终售价将比11万-15万元的预售价略低一些,这样说是有理由的——这次,上海大众绕开了大众汽车高额的技术转让费的制约,毕竟朗逸是一款基于PQ34平台,由中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独立研发的产品。

  但多位业内人士对于朗逸价格是否能下探到10万元以下,均不报乐观。"不指望一款悬挂VW标志的中级车价格下探10万元以下,因为VW标志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高品质和高技术的象征,但同时也是高价格的最佳借口。"一位业内人士称。

  尽管目前上海大众尚未官方公布朗逸的车型配置详细情况,但据经销商透露,新凯越的上市价格是上海大众朗逸1.6车型的一个重要参照物。同为1.6升入门级车型朗逸的配置要好于已经公布配置的新凯越,在定价上,入门级标配朗逸1.6的售价预计将会比新凯越的起价高出2000元左右。

  参考刚公布的新凯越售价,业内人士大胆分析,朗逸的市场价格约在10.58万元至14.68万元之间。

  大众准备开足产能

  由于上市的拖延,在4月和5月份,“凯”“悦”两家已经收获颇丰,上海通用5月公布的数据是,新凯越从5月26日公布价格到6月1日一周时间,预订量已经达到9000辆,而北京现代由于在4月空档期推出悦动,也"渔翁得利"获得了高销量。

  面对竞争对手施与的压力,上海大众好像并不担心,上海大众高级项目经理庄羽称:“从目前的情况看,成本并不是决定车价的重要因素。”无论上海通用还是上海大众,目前都将竞争对手、品牌定位等放在了重要位置。

  而另一方面,上海大众也早已腾出产能早作打算——由于桑塔纳3000车型生产将全部搬往南京,安亭二工厂已经为朗逸批量生产做好准备。改造后的安亭二厂,将有约10万辆的年产能生产朗逸。

  纵观上海大众的产品序列,在10万元上下,有主打二、三线城市的普桑、桑塔纳3000Vista,以及A0级时尚小车POLO家族;12.5万-18.6万元价格区间内,有A+级别的斯柯达明锐;18万元以上,有B级车帕萨特领驭和MPV途安。很显然,LAVIDA朗逸将以A+级别的配置,主打目前10万元以上份额最大的中级车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