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五月西安新增汽车7716辆 环比降15.72%

  新车挂牌量五月环比下降15.72%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车管所了解到,五月份西安市新增汽车7716辆,其中载客汽车5676辆、载货汽车1409辆,与今年四月份相比减少了1440辆,环比下降了15.72%。


  小型载客汽车挂牌量环比下降15.52%

  西安市车管所机动车业务工作量统计表显示,今年五月份西安市新增小型载客汽车5606辆。与今年四月份的6636辆相比,小型载客汽车减少了1030辆,环比下降了15.52%。

  西安市车管所政秘科科长杜爱月分析认为,今年五月份受地质灾害影响,西安每天新车注册登记量从过去的200多辆减少到了100多辆。从五月份西安新车注册登记表上可以看到福克斯别克凯越、伊兰特新车注册登记量明显减少。以乐风、比亚迪、长安铃木、桑塔纳、捷达为代表的经济型轿车保持平稳。

  雪佛兰陕西乾通4S店销售经理刘彬告诉记者,今年五月份汽车销量明显比四月份有所下降,受地震影响好多消费者都持观望态度。四月份他们店销售雪佛兰轿车360辆,五月份减少到200辆。

  载货汽车挂牌量环比下降26.57%

  今年五月份,西安市注册登记载货汽车1409辆,与今年四月份的1919辆相比,减少了510辆,环比下降了26.57%。

  目前北汽福田旗下有九个轻卡品牌在西安销售,从五月份西安新车注册登记表上显示,除了福田时代轻卡注册登记量保持平稳外,其他品牌都在下滑。陕西省汽车贸易公司福田奥铃销售经理邱女士说,奥铃汽车五月份在西安的销量明显下滑,但由于西安周边需求比较大,从而使销量基本上与四月份持平。

  从五月份西安新车注册登记表上可以看到,江淮轻卡的销售数据下降最为明显。西安市车管所政秘科科长杜爱月认为,由于地震原因一些道路遭到毁坏、道路运输受阻,从而直接影响了轻型卡车的销售。

  新车抵押登记业务量环比下降51.22%

  据西安市机动车业务工作量统计表显示,今年五月份西安市办理抵押登记的汽车为477辆,与今年四月份的978辆相比,减少了501辆,新车抵押登记业务量环比下降了51.22%。

  今年五月份,新车抵押登记业务环比下降特别大。杜爱月分析认为,自5月12日汶川发生地震以来,许多人将现有资金及精力全都用在了购买生活必需品以及为灾区献爱心上,各种贷款业务明显减少了。

  上海通用陕西华兴新世纪销售经理常鸽说,四月份他们店有20个客户通过贷款购车,到了五月份贷款购车的客户不到15个。他说,由于利息高、办理贷款的手续繁杂,再加上股市不景气,许多人都放弃了贷款购车的打算。五月份,由于地震的影响,到店的客流量比平时减少了许多。通过福特汽车金融公司购车的用户减少得更为厉害,福特汽车陕西福腾4S店杨帆说,五月份到他们店贷款购车的客户才两三个。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爱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