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3R自动档6月16日上市 售价9万内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 F3R自动档正式定于6月16日上市。据悉,F3R自动档的排量为1.6L,售价将在9万以内。相信这款A级自动档两厢车届时定必引来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产品延续经典 性能全面升级

  据了解,比亚迪F3R自动档延续了手动档经济环保、宽适动悦的内涵,排量为1.6L,动力性能升级。外观方面,前隔栅有显著变化,而且换上比亚迪新标,加上流畅的车身、动感的尾部,整车看起来更具时尚;在动力方面,F3R自动档采用1.6L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行使更加平稳舒适;此外,F3R自动档的改进还在于对底盘的重新调校和优化,更加符合到中国的道路状况,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运动性能。


  超强性价比 将再树新标杆

  自从07年比亚迪F3R手动档在全国上市后,以极高的性价比、出众的安全性能、时尚的外形和经济的油耗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售大幅攀升,此次F3R自动档的推出也是满足日益增长的细分市场需求。与同级别的凯越HRV、骐达、飞度等自动档两厢车相比,F3R是十万元级别两厢车轴距最大、通过性最好、后尾箱最大、轮胎最宽、安全性最高、静音工程最周到、前舱最长的车型。F3R自动档延续了手动档的优点及品质。厂家此前透露,F3R自动档的定价将在九万以内,在品质得到保证的前提下,以这个区间的价位征战市场,其杀伤力是可以预见的。



  销售网络升级 售后服务更贴心

  通过走访比亚迪深圳经销商了解到,在经历年初比亚迪渠道的建设和拓展后,比亚迪经销商体系已具相当规模,很多经销商就是看好F3R、F1的潜力才加入比亚迪体系。比亚迪经销商实力不断增强,网点不断增多,售后服务也全面升级,服务更专业、更贴心。继今年三月份比亚迪F6上市后,比亚迪F3R自动档的推出,无疑给经销商巨大信心。“F3R自动档的上市,至少能提高F3R产品30%销量”,一位经销商高层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业内人士认为,比亚迪F3R在经过手动档上市一年的市场磨合后,F3R产品已非常成熟,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而随着深圳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增强,比亚迪服务的不断完善,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相信比亚迪F3R自动档的上市,会带来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