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比亚迪新车推迟上市 应对竞争F3R降万元

  比亚迪原本计划于5月下旬上市的F3R自动挡车型将推迟至6月中旬发布。“F3R车型对我们抢夺市场份额很重要。”比亚迪公司一位新闻发言人说。

  预计自动挡售价8.58万

  比亚迪透露,F3R自动挡的上市日期定在6月中旬。

其外观方面将有显著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隔栅上,而且会换上比亚迪新标。动力方面,F3R自动挡将采用1.6L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变速箱。F3R自动挡的定价将在9万以内。

  降价万元为后续车型铺路

  华晨骏捷FRV宣布售价的第一时间,比亚迪宣布其旗下时尚两厢A级产品F3R手动挡的官方价格从 6 月2日起最高优惠 1万 元。优惠后的价格为:F3R活力型(手动挡)6.68万元(原价7.38万),F3R时尚型(手动挡)7.28万元(原价8.28万)。

  比亚迪对此还表示,专事生产F3及F3R的比亚迪西安工厂第二条涂装生产线完工,F3R的产能将得到扩大。

  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厂家宣称的原因外,此番F3R降价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一是迫于市场竞争的压力;二是为即将上市的新车F3R自动挡让路,留出定价空间。然而华晨骏捷FRV以6.58万-8.38万元低价上市的消息恐怕才是比亚迪降价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