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F3R新手动挡即将上市 比亚迪将全部换标

  自比亚迪F0上市以来,关于比亚迪的消息逐浪而至,从股神巴菲特18亿港币投资比亚迪,到比亚迪以近2亿元收购宁波中纬,再到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3DM亮相深圳“高交会”,这家自主汽车企业的发展步调可谓神速。

  F3R家族再添新车

  近日,比亚迪汽车传出消息,比亚迪F3R家族新成员F3R新手动挡将在本月15日正式上市,包括实用型和舒适型两个型号。这是比亚迪汽车继F0上市后在两厢市场上的又一动作。

  据介绍,F3R新手动挡的外观和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前脸不再是老气的百叶窗格栅,而换成了云海网格状格栅,并且镶嵌有F3R的LOGO,红色的R使前脸增添了一份动感和活力。车身尺寸仍和老款一样,拥有2600毫米的轴距。

  新手动挡的内饰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钛银装饰件,车内配备了NHV静音工程、多向调节驾驶席、LED自发光式仪表、环型点火照明灯、五门中控系统以及MP3接口、单碟CD、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倒车雷达现代化及人性化配置。

  在动力方面,F3R新手动挡搭载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4牛•米。同时,F3R新手动挡还通过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让该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获得相应提升。

  整体换标计划实施

  据悉,此次上市的比亚迪F3R新手动挡车型,将在F3家族中首次采用比亚迪新更换的黑色标识,即与目前比亚迪F6上所采用的标识一样。

  比亚迪公关部门相关人士透露,此次F3R换标,标志着比亚迪将逐步在传统燃油车上全面替代以前的蓝天白云标识。他说:“现在是新老标并存,以后陆续都会用新标。”

  同时,该人士还证实,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比亚迪所展示的另外两个新标识是也将正式采用。

  该人士表示:“随着F3双模车型的亮相,现在我们已经正式确定下来F6、F3、F3R、F0等传统燃油车将采用黑色新车标,而比亚迪新能源车将采用蓝色新车标,跑车将采用红色新车标。这三个新标识在造型上是一致的,即比亚迪F6现用车标,只是在颜色上有区别。”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曾表示,比亚迪换标更多地是为了进军国际市场考虑。和比亚迪一样,很多本土车企在设计商标之初,往往只考虑国内市场的需要,一旦悬挂旧标识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很可能会引发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相反,一个符合国际化审美标准和现代感十足的品牌LOGO,则有助于新进入者尽快融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