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3R新手动10月15日上市 售6.38万

  近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将于国庆长假后推出F3R新手动档,售价6.38万,即日起全国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用户预订。有关人士认为,比亚迪F3新手动档的推出,标志着着比亚迪08年密集新车攻势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将直接影响两厢车的市场格局,而6.38万的价格也重新树立了A级两厢车的价格标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6.38万,主流中级两厢车价格将探底

  F3R新手动档改变了老气的百叶窗格栅,换上了云海网阁状并配上了动感显眼的F3R LOGO,更加活力鲜明,2600mm的轴距继续了F3R“宽适”的风格;内饰的做工更加精细,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看上去也比一般的仿桃木材质时尚了许多,全面周到的配置也可以使人倍感舒心;F3R手动挡底盘调教有了长足的进步,既能满足市区道路的驾驶,也能满足特殊路况的行驶,动力输出更加流畅快捷,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也使转向更为灵活,操控更为轻松;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三盾式的尾部设计,长隼型的车身,不仅美化了外观,也提供了高品质的安全,再加上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F3R新手动档完美继承了“安全状元”称号。

  目前的两厢车市场,以福克斯为代表的合资车型价格都在12万左右,作为同级别的新锐品牌,F3R新手动档重新树立了性价比标杆,代表着比亚迪在两厢车领域发起的第三次冲锋。随着小两厢车F0的火爆销售,比亚迪A2网产品市场将被完美激活。而在产品力上,F3R新手动档得到了全面提升,无论是面子还是内涵,安全、品质、节油性能、操控性能可谓面面俱到,将大大激发金九银十的消费热潮。

  配置参数曝光,人性化设计突显两厢时尚特点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在外观上,LED魔幻尾灯、镀铬车尾装饰条、运动型后尾翼和辫式车顶天线,是F3R新手动档的两点设计,整个车身仍然保持三盾式尾部设计和长隼型车身设计,非常动感流畅。

  在内部装置上,F3R新手动档配有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这对追求时尚的一族来说,是非常贴心和环保的新技术配置。另外,主力车型也配备带MP3接口的CD系统,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独特的先进的涡旋式制冷空调,其技术和专业水平在专业空调领域也名列前茅,这也是比亚迪倡导技术大、全且深的重要体现,在内部就自主完成了高精尖技术的研发和积累。F3R新手动档还配备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前排座椅可多向调节;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进一步营造出空间最大化的两厢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装置上,除了ABS、EBD以及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等传统配置以外,F3R新手动档的其他个性装备也非常吸引消费者,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以及后挡风玻璃电动除霜装置都配备齐全,A级车带来B级车的标准和防护。

  F3R新手动档仍然装备高效节油的三菱技术的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动力甚至超过1.6L车型,而油耗却大大低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油价上涨的今天,F3R坚持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兼顾的策略,无疑更受家庭轿车消费者的欢迎。

  性价比出众,两厢车市场将迎来短暂持币待购

  比亚迪F3R新手动档作为比亚迪A2网的全新车型,不仅完善了比亚迪汽车的产品体系,更为A2网络再添新的增长点,承担着占领两厢车更多市场份额的重任。新手动档将与6月份新上市的自动档车型形成合力,对整个10万元两厢车市场形成合围之势。而到目前为止,比亚迪A2网的经销商已经达到了150多家,为F3R新手动档的上市也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有关权威市场机构调查分析,有60%左右的两厢车消费者准备在国庆节前后出手购车,燃油经济性好、空间较大、动力强劲、十万以下的两厢车成为首选车型。比亚迪F3R新手动档的即将上市,必将在一定程度上导致部分消费者持币待购,综合性价比无疑是F3R新手动档的最大卖点。

  竞争对手直指合资车型,新一轮两厢车价格战即将开打

  比亚迪F3R与凯越HRV、POLO劲情等属于同级别车型,在多个区域市场与合资车型展开过正面交锋,月销辆保持在千台左右。但这样的成绩显然与比亚迪期待的目标有着一定的差距。08年,比亚迪加快了新车推出的步伐,两厢车的推广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F3R自动版和新手动档的先后上市,也必将遭到同级别车型的全力抵抗。

  从发动机性能、外形设计、内饰做工以及底盘的调校来看,新F3R手动挡与POLO劲情、骐达等不相上下,在车型尺寸上F3R占有绝对的优势,可谓是大两厢车的经典代表。本次F3R新手动档以6.38万的价格超值入市,与主流车型8-12万的价格相比,不仅具有价格优势,在配置上也优于对手。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今年比亚迪的新车攻势非常密集,在中级车领域F3表现出众,中高级车F6也稳步增长,而A00级小车F0一上市就取得了小车领域的新科状元,单日发车量已经超过400辆。F3R自动版和新手动档的推出是比亚迪在两厢车市场的一个组合拳,希望在A级两厢车市场,比亚迪同样能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