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双模电动车12月量产 预售10万左右

  备受政府和市场期待的首款自主研发电动车即将投放市场。昨天,比亚迪在第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宣布,其双模电动车F3DM将于12月量产上市,首批上市的F3DM将比汽油版F3高出6万元左右

  据悉,F3DM采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两套系统,在车内装载一个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该车功率达到125千瓦,相当于3.0L排量水平,该车0-100公里加速只需9秒。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使用家庭电源充电,充满一次需7小时,但可行驶100公里。充一次电只需14度电,按北京不到7元的电价计算,充电成本远远低于汽油成本。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由于加载两套系统,在上市之初,F3DM的成本比汽油版F3高6万元左右,但如果达到每年20万辆的产销量,增加的成本可减少到1-2万元。10月4日比亚迪已把所有审批材料送至工信部,预计两个月后F3DM可登上新车目录,实现量产销售。

  数日前,比亚迪刚刚收购宁波中纬,对上游电机驱动研发和生产资源的收购有利于比亚迪控制成本。(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