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宾悦2.0自动挡9月上市 售13.5万-14.5万


  记者日前在参加江淮汽车组织的“宾悦九华山祈福悦宾”并参观生产线时了解到,预计在今年9月份,江淮汽车将推出2.0自动挡宾悦,该车将搭载目前技术较为成熟三菱专供发动机及F4A4B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连续可变阀门正时MIVEC技术,可以改变吸气阀门的提升量及开闭时序,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采用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技术,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多项综合性能为一体。

  据悉,2.0自动挡宾悦同样为消费者装备了丰富实用的配置,在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智能自动空调、折叠式遥控门锁等基本配置的基础上,2.0自动挡宾悦最高版本还配备了BOSCH制动系统(带BA功能-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高级进口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囊、超重低音音响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

  另外,江淮A级轿车A137/A138也将在10月底上市,售价估计在7万-9万元之间。据悉,A137/138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而成,汲取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融合动感、时尚、个性、自然于一体。搭载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具有结构紧凑、排量适中、动力性好、安全性高等特点,排量为1.3升,百公里油耗为5.5升。配置上,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语音雷达等较高档配置一应俱全。

  另据了解,今年1-6月份,江淮汽车共销售各类车型13.4万辆,同比增长27.3%,其中宾悦销售6500台,目前,江淮汽车在全国有300多家服务供应商,宾悦专营店则有130家,广州的4S店会在9月份开业。(车贵远)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