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驰骋丁香城 江淮汽车亮相哈尔滨车展

  “第十一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7月21日正式开幕,自主品牌劲旅江淮汽车瑞风瑞鹰宾悦最新车型亮相C-23馆,全系乘用车集体出击,为哈尔滨车展增添了不少自主元素。此外,为了打造安全驾车的理念,江淮还将车展经典配套活动——“瑞鹰全能特训营”带到了哈尔滨,为丁香城的夏天增色不少。

  始于1998年的哈尔滨国际车展,经过十一年的积累与沉淀,规模档次不断提升,展出面积逐年扩大,现已成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它是国内外汽车巨头开拓东北以及俄罗斯、独联体和东欧市场的最佳平台。意图打造国际汽车品牌的江淮汽车,经过多年的探索已经积累了一套比较完善的海外市场开发和销售经验。面对哈尔滨车展良好的海外市场开拓机会,江淮汽车自然全力出击,全系乘用车闪亮登场,将企业的研发实力、品牌号召力和产品优势向国际用户展露无遗。

  记者在C-23馆看到,江淮展台整体感觉经典、明快,完美体现出江淮的企业风格,同时又将环保健康、科技感、现代化、人性化的品牌诉求融合展现出来。刚刚成为2008年中MPV销量冠军的瑞风,首当其冲展放在最醒目的位置上。已经连续5年稳居MPV市场销量冠军的瑞风,成为江淮汽车与用户沟通的最佳名片。目前瑞风MPV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内MPV品牌。瑞风在MPV市场大势放缓的环境下,逆势增长,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坚定了MPV潜在消费者将瑞风作为首选品牌的信心。本次车展布置,更是凸显出瑞风MPV的霸主形象,体现了江淮汽车的大气磅礴和王者气派。

  本次亮相的产品,除了瑞风MPV外,还包括瑞鹰SUV以及宾悦系列轿车。全系江淮乘用车产品,在高性能、高品质方面均有所展示,与本次车展的“绿色、环保”主题不谋而合,自然成为全场焦点。

  为配合车展,江淮特有的“瑞鹰全能特训营”活动也在哈尔滨如火如荼的展开。注重以户体验、以用户为本的江淮汽车长期致力于通过品牌活动带给用户更多的体验和价值,积极打造不同一般的时尚车生活。“瑞鹰全能特训营”活动,即是江淮汽车在满足用户试驾体验之后,对产品体验的又一次成功创新,参与特训营的用户不仅可以深度试驾瑞鹰,还能够与专业车手交流,掌握不少实用驾驶技巧,获得更多的体验价值。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