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涨价信息

江淮汽车 宾悦全系产品5月起涨价5000元

  江淮汽车日前宣布,5月1日起江淮宾悦轿车全系产品价格将上调5000元,这主要受国际铁矿石和原油价格上涨等不可抗因素影响。

  这是继去年汽车业出现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以来,首次厂家正式宣布的涨价行为。

本月初,奇瑞则低调调高部分车型的终端价格。江淮汽车承诺,今后一方面着力于产品成本合理优化,努力将由此带来的不利因素降低到最低程度;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持续提升产品性能、品质及服务能力,从根本上增加消费者利益。

  江淮汽车经理安进表示,零部件供应商的涨价压力已经迫在眉睫,如果他们仍供给原价格的产品,势必要降低零部件品质,最终受害的仍然是消费者。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也表示:“涨价是基于企业发展长期利益而考虑的。”据严刚介绍,在自主品牌市场整体走低的情况下,江淮宾悦第一季度实现销售4015辆,销售前景看涨。

  另外,来自江淮多功能车统计显示,瑞风在MPV市场一季度销售了10419辆,排名第一。而上市一周年的瑞鹰在今年第一季度表现抢眼,同比增长300%,达3668辆。

  江淮对外表示,该集团已完成了汽车整车和关键总成件的产品发展规划,将基本形成MPV、SRV及C、B、A、A0级轿车等6大乘用车产品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轿车将陆续投放市场。同时,江淮新型动力的开发也在稳步推进,分别启动了代用燃料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工作,CNG产品已具备量产条件,应用于MPV和C级轿车平台的BSG微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高效节油。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刚 |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