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民族汽车工业的新宠 小试江淮宾悦C200

   在商务车、客车以及货运车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江淮终于进军了轿车行业,并且一出手就从中级车做起,很显然江淮汽车希望尽快确立在轿车行业当中的地位,体现实力。


  从大车做起,江淮算是自主品牌当中的第二家,然而江淮深刻吸取了前车之鉴,将新车的质量工艺水准控制作为重要项目,以求真正与国际接轨,其中与诸如西门子、德尔福等等国际零部件巨头合作也证明其决心。


〖图为江淮宾悦的外观〗

  在宾悦轿车批量下线的时机,汽车探索试车编辑也第一时间感受了这款载负着江淮汽车希望的车型,并且提供试乘试驾的车辆是正宗的商品车,与之前试驾感受的试装车不尽相同。

  首先看看宾悦的体格:4865×1805×1405毫米的尺寸可以算是中级车中的大块头了,说得更形象点,它比大家熟悉的天籁还要长20公分,宽40公分。轴距也达到了2790毫米,这些数据为成为宽敞的行政轿车开了一个好头。


〖宾悦的前脸很有气势〗

  宾悦的外观的确像江淮对他的定义那样显得中庸,在当今汽车工业纷纷提倡个性、张扬的环境下,江淮却选择背道而驰,然而仔细想想在中国的购车环境中,中庸不失为上上策,国人购车理念还没有完全形成,而传统的儒家思想也让多数人选择较为低调的做事风格,也让我们联系到凯美瑞花冠这些毫无个性的车在中国取得的成功。宾悦显示派头气魄的一面也就让他不凡的身材去完成吧。

  宾悦的前大灯组显得非常大并且视觉上的组合效果也不错,但是相对于尺寸不大的中网似乎有点强了风头。中网采用了多条的横辐式,中间是大大的江淮五星标志,也是表明高档的一种设计元素,如果中网能整体再高几公分,视觉效果会更好。


〖宾悦的大灯特写〗

  宾悦的侧面设计也中规中矩,倒是修长的线条很吸引人。在C柱向尾箱过度的位置处理稍欠火候,如果C柱向后延伸长一些并且将尾箱提高一点,就能营造出非常优美的线条,同时增大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


〖图为江淮宾悦的外观〗


〖侧后线条极像奔驰E级〗

  宾悦最漂亮的地方是尾部,三角形的组合尾灯和镀铬装饰条搭配十分到位,厚实的后保险杠也给人以安全的信心。“宾悦”和“C200”的字体也比较漂亮。


〖宾悦外观细节〗


〖宾悦的后备箱

  行李箱不算大,主要是高度上不足,但整体很平整,提供全尺寸备胎,并在很明显的位置安置了多碟的DVD换碟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车钥匙准备感受一下了,发现这钥匙很熟悉,折叠设计的手感不错,并且做工相当具有水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