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宾悦“试水” 今年要卖2.2万辆

  上周,江淮轿车宾悦批量下线,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同时落成,在下线现场,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表示,今年宾悦销量目标为2.2万辆,并扩充已经达到50多家的销售网络。同时,他也透露了江淮轿车未来的车型规划:今年推出两款A级车,2009年推出A0级和B级车,到2010年江淮总共将有14款车型投放市场。

  今年重点是完善网络

  安进当天透露,今年宾悦的销售目标为2.2万辆,“不注重短期盈利、而是更希望打下扎实基础”,他表示,由于宾悦品牌建设及经销商网络建设上都需要逐步提升,因此今年的重点不是销量,而是完善网络。

  “原计划2007年底引进30家经销商,至2008年春节前将有50家。”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表示,“未来将在200个区域建设1个大4S店、3个小型销售店的营销体系”。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宾悦已经上市销售,但几个月来,由于产量有限,各地经销店里都是“有价无车”,车辆供应没有跟上。而此次宾悦的下线,意味着江淮开始真正批量供应该款车型,并使经销店的订单得到消化。

  据了解,江淮轿车生产基地于2004年11月28日破土动工,总投资18亿元,未来总规划年产能为50万辆。

  每年广州车展新车下线

  “接下来的5~6年,每年将有一款新车面世,每年国家级的车展上(上海车展或北京车展)将均有新样车亮相,每年的广州车展上新车批量下线。”严刚当天向记者透露,“按照计划,今年推出A级车,明年推出B级车、B级MPV,2010年推出A0级车,未来3年将有14款新车已经在规划中。”

  而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华进一步表示,A级车排量将是1.3L,在今年6月份推出;明年推出的B级车、B级MPV将是1.5L排量,2010年的A0级小车为1.1L。

  安进认为,江淮能在进入轿车领域后迅速进行完整的产品规划,得益于其采用的“整合全球资源”的造车理念。目前,江淮已经建立起意大利都灵和日本东京两大研发中心,后续车型研发由两大中心负责,而生产和配套则在合肥完成。据了解,江淮轿车基地的周边配套已经成形,基地周围会聚了众多汽车零部件巨头,如伟世通、江森、摩丁、巴斯特、西门子等都已经在周边设厂。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严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