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之汽车与安全

北京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成立

  4月12日上午,北京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举行了“路上零意外,奥运添光彩”北京市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中联车盟、大陆汽车俱乐部等12家知名车友会、汽车服务组织首批加入到“北京市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从此,本市私车有了自己的贴心管家。

  为建立私人机动车服务管理长效机制,更好地为私人机动车驾驶人提供交通安全服务信息,确保北京市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及各分中心的有效运转,中心将搭建信息平台、宣传平台、激励平台、交流平台等四个工作平台,建立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网站,提供交通安全形势、政策、路况等信息;组织开展宣传日、知识竞赛、网上守法承诺等形式的社会化宣传教育活动;每年对私车交通安全工作开展评选活动,对交通安全工作突出的进行表彰等。同时,还将提供交通违法、交通路况、交通管理等服务信息;适时开辟车务手续、救援车辆绿色通道,并组织开展驾驶技能培训等。利用自身形成的网络,从正面引导全市私车驾驶员树立文明的驾驶习惯、理性的出行行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