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上海举办“525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5月25日,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主办,邓禄普轮胎承办的“"平安迎奥运,有序交通我参与"525上海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在上海静安公园广场举行。影星王力宏作为明星志愿者,与市民群众、邓禄普交通宣传志愿者、交通警们一同,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倡导交通安全、礼让行车。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国发生交通事故多达327209起,造成81649人死亡,380442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高达12亿元。按发生事故原因分析,驾驶员违章占70%~80%,机动车机械故障原因小于5%,道路及相关设施占1%,行人违章占15%。可见,机械故障、道路设施等都不是主因,主要原因是驾驶员违章操作和行人违章。为降低人为因素造成的交通事故比率,更为我国汽车社会向安全快速迈进,邓禄普投入巨资配合上海市交警总队,从“人”的安全出发,提出“礼让行车,做马路绅士”这一新文明行为准则,共同推广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张曙

  作者:张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禄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