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08北京汽车展销会 > 展会报道

惊喜不断优惠连连 展会参展商活动一览

  北京现代: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可免费参加北京现代波士山店现代部落组织的七月份俱乐部自驾游一次。

  雪佛兰:消费者需一次性付清购车费用,无需支付折旧费和担保费,便可获得购车一年内由经销商以购买时市场指导价9折回购的保证,活动覆盖乐风全系车型,限量2008台。

  上海大众:6月上海大众博瑞陆鼎组织的“驾车出行双保障”活动期间到店购POLO、领驭、途安、Cross POLO的消费者将得到一辆精致折叠自行车。

  斯柯达:艺术体操表演、搏击操表演、电子乐队和模特表演,互动游戏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一汽大众:五彩高尔夫车型介绍、车模表演、小提琴演奏和互动知识问答等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同时还将有多种礼品现场赠送。

  昌河铃木:购北斗星送交强险及500元大礼;购利亚纳送九江六日游及抽大奖。

  奇瑞:即日起至6月18日,“诚信达店庆百万大酬宾”活动中奇瑞A5最高优惠9000元,奇瑞A1可送三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

  VOLVO:购买沃尔沃S40的车主赠送儿童安全附件一套,活动期至6月15日。中汽南方沃尔沃为购车捐款车主赠送3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或精美礼品。

  广州丰田:凡在博瑞东贸店现场订车,即可送精美车模一个。

  凯迪拉克:展会上订购SLS赛威车型最高可优惠6万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