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市场空间渐打开 购买二手车渠道有讲究

  伴随新车交易的稳定增长,中国二手车市场的空间渐渐打开。二手车流通机构预计:

  2008年中国二手车交易将超过500万辆,预计超过新车销量的一半。不断完善的二手车市场,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车主可以通过品牌4S店、拍卖以及第三方机构等渠道买到称心如意的二手车,减少消费风险。

  品牌二手车:提升专业品质

  与市场经纪公司的二手车相比,后起之秀的品牌二手车有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它在品牌4S店中销售,从检测、维修到评估,都有一套专业的流程,这让很多有意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产生了信任感。

  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

  “诚新二手车”包括二手车置换、认证和销售业务。上海通用汽车为“诚新二手车”的运营制定规范化的业务流程,为二手车提供专业的验车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诚新二手车”的推出,旨在满足现有别克雪佛兰车主和潜在客户对于置换、二手车购买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将品牌化的概念和规范化的操作引入二手车市场。

  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上海大众开拓了“特选二手车”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有质量保障的品牌二手车,上海大众对二手车会员有自己的一套认证过程,通过认证过程取得会员资格的二手车消费者可以享受上海大众对品牌二手车所提供的优质放心服务。

  奥迪AAA打造中国顶级二手车品牌

  “奥迪AAA”(英文AudiApprovedAutomobile缩写,意为“奥迪认证轿车”)二手车是一汽大众采用奥迪全球统一规范和标准创立的二手车业务品牌,成功地将奥迪品牌的高端价值延伸到了二手车流通领域,更好地完善了奥迪品牌的流通体系。

  一汽丰田安心二手车

  一汽丰田于2005年末导入二手车置换认定店制度,开始二手车置换业务。目前,一汽丰田认定店数已约占其经销店总数的一半。一汽丰田置换认定店以“安心”为核心,具有全品牌、全车型置换、标准化的待客流程、系统化的评估、价格明示等特征。

  第三方机构:提供质量保证

  商务部2005年颁布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要倡导建立中立的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开展认证与质保。消费者期盼由中立机构对二手车作出公正的技术检测鉴定与价格评估,并对符合质量标准的车辆提供售后质量担保。

  51汽车认证

  据介绍,凡需要“51汽车认证车”认证的二手车,都将先经过其专业的维修企业作精心维修和整备,再通过交易服务中心7大类110个项目的严格检测后,最终贴上“51汽车认证标签”。无论是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法律纠纷车或营运车/营运转非营运车等,都无法蒙混过关,可为客户提供诚信保障。同样,凡是购买标有“51汽车认证”标签的多品牌二手车,如果选择缴纳一定的质保费,将获得6个月/1万公里的有限售后质保。

  二度认证车

  二度车网与二手车经济、经营公司联合推出具有相应里程范围及相关项目质量保证和承诺的二手车,客户可在二度质保范围内获得相关售后服务保证。

  二度认证车通过完整的二度车辆检测标准,为二手车消费者解决“质量无保证”、“价格不合理”和“售后没人管”等二手车问题,使消费者在买卖过程中能够享受到合理的服务保障。二度认证车辆均有“二度认证”标记,如果所查看车辆类别为“二度认证”或车辆展示页面有“二度认证”标记,则该车为“二度认证车辆”,将为消费者提供3个月的质量保证,有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