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本工厂因暴雨停产 杭州预订车量受影响

  “5月底定了一辆飞度,本来这两天可以提车的,但我打电话到4S店一问,车商因暴雨倾袭而受到了影响,发不出货来了。”这两天的大雨让车友黄先生很着急。据了解,6月2日广州连续遭受暴雨以来,广州部分车企的生产受到严重影响,浙江地区的车型销售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记者昨日从广州本田杭州几家4S店了解到,受影响最严重的是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4S店负责人士透露,位于黄埔的广州本田一工厂地势较低,不少车间被淹,影响到了车辆生产,而记录着各地车辆定单的电脑们也被浸泡在水中,一时间无法发货。据了解,该工厂主要生产奥德赛思迪、飞度等车型。而生产雅阁的增城二工厂尽管受损情况不大,但由于整体零部件受损,供应也出现了紧张状况。

  此外受到影响的,还有供货和物流运输渠道。由于连续的暴雨,使广州在内的南方部分地区交通运输受到影响,因此除了汽车企业的产能将明显放缓外,物流方面也可能出现紧张状况。丰田汽车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尽管广州丰田的工厂地势较高,没有受到暴雨的破坏,但周边的水位还没有回落,交通运输仍未完全恢复,因此市场供货可能推迟。

  虽然暴雨影响到了车企的生产能力,但从杭州市场上来看,目前车市的价格比较平稳,与之前的价格持平,并未出现“加价销售”等现象。“据我们了解,厂方已在调整生产线,一些因为暴雨滞留的汽车也开始恢复发货,因此对浙江市场带来的影响主要还是在到货时间上会有所推迟。” 广州本田汽车康桥特约销售服务店的管理中心经理傅侃侃表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