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2008重庆国际车展揭幕 本土车企高调参展

  本报讯 今日,为期5天的“2008重庆国际车展”正式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届时,国内外44家整车企业,将携300多款靓车和众多美女精彩亮相。据悉,除了欣赏香车美女和动辄数百万元的豪华车外,市民现场买车将有最多数万元不等的优惠。

  本土车企高调参展

  据介绍,本届车展的300多辆靓车来自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日本、韩国和英国等国的44家整车企业。

  在车展上,长安集团(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重庆力帆庆铃汽车等本土车企高调出击,其中仅长安集团就一举拿下了2000平方米的展场。而分别拿下400平方米和500平方米展位的力帆和庆铃,也有多款车型亮相。

  本届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是豪华车云集。据悉,车展吸引了宾利、雷克萨斯、路虎、捷豹、宝马、莲花、悍马、雪佛兰、奥迪、韩国现代、进口起亚等,近20家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入驻。国际展团阵容豪华 “在宝马展示的9款车型中,就有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I Clubman、全新BMW5系长轴距版三款车型西部首发。”据组委会介绍。此外,首次以厂家身份参展的奥迪汽车拿下了600多平方米的豪华展台,奥迪A6L、奥迪A8L、奥迪Q7、全新奥迪A5和奥迪TT等将隆重亮相车展。

  “重庆消费豪华车的潜力巨大,仅去年车展期间,就订出了4辆豪华宾利轿车,总价值近2000万元。”宾利中国有关负责人昨日称,豪华车争相亮相重庆车展,是看中了重庆豪华车市场潜在的消费能量。

  预计在本届车展上,包括宾利、宝马、捷豹、奥迪等在内的豪华车都将会有不菲的收获。车展现场惊喜多 据记者了解,在参展的300多款靓车中,除了个别刚上市新车和豪华车外,80%左右的展车都将现场优惠卖车,优惠幅度从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比如,两款马6直降2万元,原价18.98万元的豪华型和19.98万元的超豪华型,现场仅卖16.98万元和17.98万元;东南菱绅优惠近3万元;瑞风彩旅车最高优惠13500元。

  另外据重庆车展组委会透露,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门票仍将采用“门票书”的形式,有厚厚的几十页,一票在手将带来多重优惠惊喜。一本“门票书”价格为20元:不仅可以现场欣赏香车美女,门票中还包含了30多家商家的优惠政策——汽车美容、汽车租赁、吃饭、看电影、快捷酒店、健身俱乐部、装饰装修等各类优惠卷一应俱全。据粗略统计,厚厚的“门票书”票面价值超过4000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