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空间之王”荣威550的价格猜想(组图)

  6月,注定是一个让人充满想象的月份。随着荣威550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在我们每个人都翘首期待荣威550即将上市带给我们惊喜的时候,一场关于荣威价格猜想的头脑风暴也适时为这个夏天带来了更加火热的气息。14万元到20万元,这是目前对于荣威550价格猜想的主流观点,而这一预测价格似乎也比较符合荣威一贯的品牌定位以及定价策略。

  荣威550是上海汽车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是上汽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一款A级车。
从空间上来说,荣威550长4624mm,宽1827mm,高1480mm,轴距达到2705mm。这一空间数据已经超过了A级车的“合理标准”,无限接近了B级车的大小。

  不可否认,随着家用轿车的发展,大空间的车型更加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在豪华车上已经证明了这一趋势的存在,不管是在豪华车市场大获全胜的宝马5系加长版,还是为了迎合国人开发的奥迪A6加长版,都因为其比原型车更大,而获得更多的青睐。而荣威则是把大空间这一概念引入了A级车的市场。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大部分车主对于类似发动机底盘技术的各项参数熟悉程度不是非常高。所以直观感觉上体现车高档的很大一个因素就在于空间的大小,而荣威550无疑将很大程度上满足这一部分车主对于这方面的需求。长轴距,大空间,大尺寸,迎合了很多车主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如果对荣威空间之王的称号有所疑惑,那么相信下面这组对比数据,会让人心悦诚服。我们可以看一下荣威550上市之前就锁定的几大对手,明锐、卡罗拉以及速腾,对比一下它们之间在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的各项数据。

  从数据对比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荣威550不管是外形的尺寸还是轴距都远比其同级车优秀。长达2705mm的轴距无疑使得荣威550在空间上傲视群雄,成为无可争论的空间王者。至于把紧凑型B级车作为卖点的迈腾,长4765mm宽1820mm高1472mm的外形尺寸以及2709mm的轴距,基本上和荣威550不相上下。严格来说,荣威550已经不是传统上的A级车,如果一定要做一个定位,那么可以把它算做A+级别或者B-级别型车。

  我们有理由相信荣威550会带给我们惊喜。至于价格的预测,笔者也比较倾向于荣威5501.8T定价范围在15-20万元之间,1.8VCT为14-17万元之间。至于最后的定价,时间会给出答案。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期待,期待这个夏天因为荣威550的上市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