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满足车主的全面需求

  据笔者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首款车型明锐,在07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之初,就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卓越的德系品质、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等多重因素,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中级车市场中受到广泛好评。


  出自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A级平台的斯柯达明锐,经过中国工程师在车身设计和高科技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改进,碰撞安全性能达到了C-NCAP五星级标准,堪称安全典范。

  同时,作为一款源自欧洲,出自以技术实力著称的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斯柯达明锐在品牌与血统方面完全满足了上海车主的挑剔眼光。在技术与品质方面,明锐匹配了大众全新的TSI高性能发动机以及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些在欧洲原型车上都没有的装备,令国内的明锐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第一款在真正意义上超越了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轿车,在动力性能与指标方面完全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此外,由于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高成本激光焊接等工艺,明锐的车身刚性、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乃至外观品质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使得明锐在超越欧洲原型车Octavia的同时,也凭借其卓越品质打动了精明的上海车主。

  在外观设计上,除继承了斯柯达经典的家族特征之外,斯柯达明锐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给人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明锐车型的前排空间非常宽裕,尤其是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非常突出,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明锐另一个独特的产品特征就是它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这是国内惟一一款拥有纯种三厢造型的五门掀背式轿车。而且,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明锐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惊人的56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更是达到超乎想象的1350升,行李厢的空间设计被发挥到极致。

  全方位的产品优势,使斯柯达明锐“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品牌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打动各方面均有“挑剔”要求的上海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在售后与使用成本上面,消费者的感受显然是更为宝贵的一手资料,笔者先后电话采访了12二位明锐各个排量与车型的上海车主,他们均表示“油耗很低,有点出乎意外”。以明锐2.0手动逸仕版为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左右,即使是新手也依然可以在燃油经济性上获得充分自信。另外,笔者计算了明锐10万公里的所有保养费用,在同级别、同样价格区间的车型中均处在中下游水平,配件价格也在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上升而不断下降,令消费者完全不必为日后的维修保养而烦恼。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