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下滑近一成 5月全国汽车销售83.55万辆

  4月份全国汽车销售出现大幅度下滑,环比3月份下降了12.91%,5月车市延续上月下滑的趋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5月全国汽车销售83.55万辆,环比下降9.44%。其中最受市场关注的乘用车销售56.46万辆,环比下降6.66%。

  数据显示,乘用车中下滑最严重的是多功能乘用车,5月份全国销售MPV仅1.77万辆,环比下降了12.75%,其次是交叉型乘用车,环比下降了6.71%。5月全国销售轿车41.52辆,比4月份还少卖2.94万辆,环比下降了6.6%。

  5月部分新上市的车型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广州本田雅阁北京现代悦动在单车销售的排名都有大幅上升,北京现代悦动由上月的第10名上升至第5名,广州本田新雅阁由4月的排名12名上升至第3名。单车销量的上升也使企业的总体销售排名也得到了提升,北京现代由上月的第7名上升至第6名,广州本田由4月份的第9名上升至第5名。(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