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又到父亲节 开车老爸健康礼物对对碰(图)

车载按摩器

车载蓝牙免提

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载小冰箱

  6月15日是父亲节,多数子女都会为老爸送上一份贴心的健康礼物。对于经常开车的老爸,建议送去一份特别的关爱。

  车载空气净化器:还车内清新空气

  随着夏季的到来,车内开空调必然少不了,但如果长期在密封的车厢中使用空调,污浊的空气对老爸的身体健康肯定会有影响。怎样让久待车内的老爸拥有好空气呢?记者在市场上看到一种车载空气净化器,既方便又实用,是这个节日最合适的礼物之一。

  这种杀菌剂,不仅能对活跃在空气的细菌等有明显的灭杀作用,同时还能清除狭小车厢内的烟味,对于爱抽烟的老爸来说绝对是好东西。
除此之外,它的安装非常简单,只要将点火器取出,插上空气净化器,净化器就能立即开始工作,过一会儿,就能为车厢内换上纯净的空气了。

  价格:200~300元

  车载小冰箱:凉意十足 健康升级

  对于经常开车的老爸来说,一忙起来就会忘记喝水,给如此“健忘”的老爸送一款小巧的车载小冰箱是最合适不过的。小小的车载冰箱,不仅小巧不占地方,而且方便实用。老爸出门之前,在冰箱内准备一些矿泉水或者饮料,通过点烟器将其启动,就能让老爸随时享受新鲜原味的冰爽。

  目前市场上这种随身携带的天然小冰箱是很受欢迎的物品之一,不仅有良好的冷藏效果,而且还有冷藏和保温两种用途,它的保温内胆可保持食物和饮料的原有温度。很简单的操作,就能让老爸在瞬间享受到新鲜原味与冰爽的感觉,绝对不用再担心老爸会忘记喝水或喝下久存在车厢内的水。

  价格:200~800元

  车载蓝牙免提:不再为接电话而担心

  对于事业有成的老爸来说,自然会繁忙无比,开车时接电话也是常有的事,这样对行车安全不利。如果送给老爸一个车载蓝牙免提,一切将迎刃而解。

  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接听电话,不仅不安全,还违反了交通法规。选一款时尚的车载蓝牙免提送给老爸,让他在接听和结束通话时无需动手操作,这样就不用为老爸在开车时因接听电话影响注意力而担心了。

  车载蓝牙免提分为低、中、高档,主要区别在于音质和功能不同,子女可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选购。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市场上时尚蓝牙免提的功能更加全面,款式也更新颖,但要给老爸送,最好选择功能简单、好操作的蓝牙免提,这样老爸使用起来才会得心应手。

  价格:600~2000元

  车载按摩器:开车不再劳累

  长时间开车很容易腰酸背痛,怎样才能缓解老爸的痛苦呢?以节日的名义,给老爸送个车载按摩器吧。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车载按摩器种类繁多,价格也不菲,但一想到老爸将不再被腰酸背疼所折磨,自然也很划算。这种车载按摩器是由电脑控制的,插入点烟器就可使用,按摩的方式也较多,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节,绝对不亚于专业按摩师的服务。由此一来,老爸在车厢内就可享受到全面的按摩服务。但是,车载按摩器最好在停车时使用,千万不要一边开车一边按摩,以免发生危险。小小的按摩器不仅可以在车内使用,还可以带回家里继续按摩,非常方便实惠。

  价格:1000~2500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