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亮相上海商务车展

  2008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于3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COASTER柯斯达的两款重量级的选装型客车:驼色的豪华车和白色的短程巴士参加展览。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的淬炼,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它的造型饱满、圆润、庄重,十分切合中国人的审美理念。本次车展上亮相的COASTER柯斯达前桥采用了更高级的双叉式独立悬架式系统,使得整车乘坐更加舒适。在外观方面,COASTER柯斯达大胆融合了时代元素,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以及多种金属色车身颜色无不彰显出作为经典车型的尊贵魅力。


  此次参展的豪华车是一款定位于高级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的专用车辆。同时,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还给用户提供了逾40多种的选装项目,包括真皮航空座椅首长席、座椅嵌入式显示器、带S端子配线、真皮办公桌、倒车监视系统、AV系统、传真机、电动台阶和改善乘坐环境的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等人性化的先进配备,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参展的另一豪华客车是短程巴士,它为满足机场、酒店、旅行社等接送客人的需求而设计,为了能够方便旅客安置行李的实际需求及城际交通的特殊性,整车后部设计为双开门,添加了前后两个行李舱,大大扩充了存放行李的空间,也保证了乘客旅行过程中的舒适度。

  其实,最令用户满意的还是COASTER柯斯达优异的制造品质。生产COASTER柯斯达系列豪华客车的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丰田汽车公司在华投资的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是一家彻底执行TPS的生产方式的厂家,并不断的改进,使其生产的产品具备了相当高的品质标准。

  TOYOTA独特的生产方式TPS(Toyota Production System)是基于“顾客至上”而构筑的丰田生产环节中最根本的理念。TPS是 TOYOTA车型高品质的核心秘诀:倡导“品质的打造源于每道工序”,以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加上专业人员的精准配合,以及对每道工序的严苛把控,通过流程设计避免不合格产品流向下一道工序,带来超越自动化生产的放心品质。由此,诞生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OASTER柯斯达系列豪华客车拥有了卓绝优异的产品品质,深得各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当然,好的服务也是广大用户选择柯斯达的原因之一。一汽丰田经常举办“爱车养护课堂”,每年都举办形式多样的“一汽丰田服务节”,同时一汽丰田24小时紧急救援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救援服务。另外,通过与广播媒体合作,定期由一汽丰田的专业技师向受众讲述汽车安全知识,为车主提供安全行车的相关建议。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在维修人员培养上有独到的“育人体系”。目前,一汽丰田已经与全国28所职业院校合作建立T-TEP (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 丰田技术培训计划 )合作学校,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支持,帮助提高学生整体能力,同时通过TOYOTA DAY为学生架起就业的桥梁,向企业和社会输送了大量合格人才,形成“四方共赢”的局面。而且,每年都举行丰田技能比赛,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一汽丰田高层表示: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提高一汽丰田4S店终端服务水平,从而保证了售后维修品质。

  如今,一汽丰田在全国已经拥有了299家经销店,其中上海地区就有14家,这些经销店秉着“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理念,通过一汽丰田制定的销售业务标准,使得顾客获得更高的满意度。

  自2001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COASTER柯斯达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型客车的王牌车型,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产品体系中始终具有重要的地位。而且,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2007年国产COASTER柯斯达销量是4776台,与2006年相比,同比增长了10.5%,在丰田COASTER柯斯达车型的全球市场中位居首位。同时,COASTER柯斯达获得了众多大客户的肯定,2007年,大客户销量达到了1929台,超过总销量的40%。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也必将在2008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斯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