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道奇酷搏劲掀Crossover风尚

  原装进口的道奇酷搏从2月底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特别是道奇的经典Crossover车型酷搏上市以后迅疾成为汽车市场上的宠儿,既有SUV的外形,又有轿车的舒适性;既有跑车的启动速度,同时设计上又有厢车的影子。


  Crossover本意是指交叉跨越,而用在汽车上则表示综合了多种车型特点的跨界车型。正当大家将汽车流行时尚仅仅归咎于外形、颜色时,Crossover潮流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目前,道奇在宁4S店——位于宁南大道8号的江苏苏舜华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引领着这种汽车新风尚正劲靓金陵,Crossover不单是个概念,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

  强健且极具雕塑感的翼子板造型,宽阔的车肩,以及设计风格炯异的发动机罩,勾勒出道奇酷搏豪迈强劲的姿态。

  造型精致的大灯和雾灯与道奇格栅相得益彰,进一步凸现了道奇酷搏的运动感,同时为道奇酷搏营造了双门轿车般的视觉效果。

  道奇Crossover车型的外形特点和使用功能完全符合新一代购车者的消费心理。诸多创新配置更是道奇品牌最具创新的杰作之一,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细节的设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方便实用,更使驾乘体验充满乐趣。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