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天籁亮相 > 天籁最新报道

新一代天籁是NISSAN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

  在汽车制造业,素有“技术的日产、销售的丰田”的说法,“技术的日产”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公认。随着卡洛斯戈恩所领导的对NISSAN品牌的全面梳理和整合,天籁成为NISSAN高级轿车的最新代表。在日产前所未有的重视下,新一代天籁凝聚日产顶级技术,建构于代表全球前驱平台(FF)最高水平的D平台,并搭载全球十佳V6引擎及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

  ——代表全球前驱平台(FF)最高水平—D平台

  新一代天籁采用的D平台代表了目前世界上前驱平台(FF)的最高水平。它实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绝佳平衡。日产D平台凝聚世界顶尖技术,历时4年精心打造,应用于ALTIMA、MAXIMA、MURANO等日产全球名车。 新一代天籁是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开发的全球车,因而浓缩着技术日产的智慧,使其真正成为NISSAN品牌最完美的旗舰车型。

  ——全球十佳V6引擎

   新一代天籁搭载的是凝聚尖端技术的全新第四代VQ引擎,带来超越同级车的卓越动力性与静音性。早在1988年,日产以羽毛的开发理念开始了全新V6发动机的研制,旨在打造一款以轻量化设计为目标,追求高性能高效率,以最柔最舒畅的方式释放强大动力的发动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完全收放自如的驾驶乐趣。此后,通过不断地革新和升级,这款发动机连续十四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十佳发动机”,创造了一个工业史上的奇迹。迄今为止,只有日产VQ发动机连续十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新一代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

   新一代天籁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带来的绝佳的燃油性及舒适顺畅的驾乘享受。日产汽车很早就致力于CVT的开发,并且在1.5L-3.5L级别车型范围内广泛地采用了CVT。从1992年起,CVT便先后搭载于MARCH、CUBE以及1.8L的PREMELA 等车型上,2002年更实现了世界首次将CVT搭载于3.5L的大排量车型上。新一代天籁搭载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XTRONIC CVT)是日产第3代CVT,也是世界上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此CVT技术远远超过了奥迪等世界高端品牌,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其变速时间比以往缩减了30%。

   除此之外,作为技术日产的集大成者,新一代天籁还凝聚了日产的各种尖端技术,集万般宠爱于一身,成为了NISSAN品牌名副其实的真正旗舰车型,以领先全球的科技带给消费者更高的价值。

  技术亮点:

  1、代表全球前驱平台(FF)的最高水平-D平台

  2、三维超静音工程

  3、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

  4、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

  5、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

  6、超大型全景天窗

  7、.全球十佳V6引擎

  8、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带6速手动模式)

  9、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

  3-10 T9.UHSS超高刚性车身

  3-11 T10.High-μ四轮通风盘碟刹系统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