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东风日产新旗舰 北京车展新天籁静态测评

  上一代天籁的内饰其实就很不错,那种类似北欧家居风格的木纹内饰很棒,只不过中控台略有些另类。但是当你坐进新天籁的前排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新天籁把上一代天籁内饰方面的优点都继承了下来,而将缺点进行了改进。这不得不承认新天籁在设计之初的周密研发。而且新天籁的研发是以了大量的中国消费者调研作而为研发基准的。


  手握着新天籁的方向盘,会发现在左右手握方向的地方的木纹内饰后面有根据手指型进行的凹凸设计,非常舒服。新天籁的内饰贴面的木纹依然采用了老天籁的那种北欧家居式的。看上去没有其它桃木那种庸俗,显得简洁温暖并时尚。记得在上一代天籁上如果要去调节后视镜,就需要在驾驶位左手边的中控台下方调节,非常不方便。而新天籁把它设置在门把手上的电动车窗玻璃按键旁边。这个位置应该是最常规的,但是对于新天籁的转变还是值得我们赞扬的。不过坐在前排想要把打开的前门关上却不那么容易,因为前门太大了,而且门拉手设计的也比较靠外,以至于用正常的伸手姿势是无法够着它的。新天籁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下设置了很多快捷键,使用起来很方便,只不过位置有点偏高,没有类似于宝马和奥迪的那种操作姿势舒服。



  坐进新天籁的后排就会马上有一种感觉,真舒服。新天籁的后排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及肩部空间都很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后排两侧的头枕被设计成了半圆形的凹面。把乘客的头部完全包裹在了头枕里很舒服。这种感觉在其它竞争对手身上是无法体会的。而且这种头枕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还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乘客的头部。看来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全球各大厂商也已经越来越重视,天籁显然对于后排乘客更加关怀备至。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