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男人座驾各色风格尽显 犒劳老爸6款车型

  家长,维修工,厨师,司机,顶梁柱……多个外号体现了老爸们在家中不可替代的地位。他们辛苦了一年终于也可以过上自己的节日。大家可不要忘记了给老爸打个电话或者准备一份小礼物。有送一辆车的计划吗?那就给大家推荐6款男人车吧,分别适合6种不同类型的老爸。

迈腾2.0TSI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车型
推荐理由
车型
现售价
新凯越
经济实用
1.6L、1.8L
10-15万元
雅阁
友好操作界面,综合性价比
2.0L、2.4L
18-26万元
荣威750 1.8T
优雅气质
1.8T
17-22万元
迈腾 2.0TSI
商务代表车型加上优质的芯
2.0TSI
25-27万元
奔驰C级
大气稳重下的运动活力
1.8T、3.0L
37-47万元
08款S80
安全性能突出
2.5T、3.0T
48-70万元

  居家老爸的选择——新凯越

新凯越

[凯越 10.38-15.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经济实用性是凯越最大的长项,所以也成为家用轿车的第一首选。新款凯越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改进。首先是悬挂系统的调整,新凯越前后悬挂弹簧刚度调高了40%,同时前后减震器阻尼也分别增加了26%和43%,以及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直径等多项措施,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其次是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动力有所提高,油耗则降低3%,低转速区扭矩表现出色。除了外形的改变之外,内饰上增加了多个储物空间,手套厢可以利用空调冰冷饮料,下方还布置有雨伞槽,并在中央增加了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可以更方便的对车内电子设备进行控制。另一个适合老爸的地方在于新凯越的座椅感觉比较厚重,支撑感很好。由于较高的市场保有量,凯越小保养一次的价格仅180元,这点也是精打细算的老爸们最看重的。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优雅老爸的选择——荣威750

荣威750

  荣威750的英式造型风格在车市中独树一帜,雪茄型的车身,前大灯与前雾灯垂直组合,凹凸型尾灯设计都与那些一味追求豪华大气的商务车有很大区别。中控与仪表盘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复古设计,加上桃木贴片的装饰,表现出沉着优雅的气质。新推出的1.8T车型配备的是来自英国技术的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该发动机和莲花、路虎神行者出自统一平台,性能出色,最大功率达到118KW。1.8T车型仍然有大嘴版和小嘴版两种可以选择,和2.5L不同之处在于内饰颜色上略有加深,新增的环绕式8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是一大看点,不过在配置上少了ESP有些遗憾。2849mm的轴距保证了优雅气质的同时还有不错的内部空间。

荣威750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