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升级小车 新中级车 智能上升 油耗下降

  随着新车的不断上市,一些老品牌车型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换代升级小车,这些换代新车一改老款车型的不足,在外观、动力、安全性能上都做了大改动、配置上也得到了优化,从而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安全性、环保性。

  伊兰特悦动 油耗降14%

  和老款悦动相比,新伊兰特悦动一改老气沉稳的外形风格,外表更加时尚、运动感更强,在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也有所增加,这样提升的车内空间会让驾乘者更加舒适。

在动力上,升级新车采用CVVT发动机,比起老款车型,在油耗上降低了14%,而且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底盘的优化会让人感觉车身非常稳定,有一种安全感。这款新车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凯越 智能钥匙50米启动

  新凯越的外形是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Pinifarina设计的,并且融入了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现代、流畅的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让整车勾勒出不同凡响的动感张力。新凯越还配置了可折叠一体式遥控钥匙兼有RES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以在离车50米外启动发动机。此外,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这样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也提升了驾驶者操控乐趣。

  爱丽舍 排放更环保

  新爱丽舍采用全新的欧洲设计风格,独特的双“U”字前脸造型配合多钻晶莹前大灯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小型高能发动机,这样使得它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油耗更加经济环保,而且燃油排放还符合国IV标准。新爱丽舍简约、大方的内饰设计让驾乘者更舒适。像ABS+EBD、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等人性化的智能装备一应俱全。

  换代车成中级车市主流

  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部长王维谰介绍说,现在很多老品牌畅销车型为了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纷纷推出自己的换代新车,如新凯越、新伊兰特悦动、新爱丽舍,这些新车的出现将掀起车市换代风。首先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新车就做了很大的变化,时尚、运动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上,设计人员也会结合以往的经验对新车的动力性能进一步优化升级,让驾驭者操控性更强。在安全方面,以往只能在豪华车、高级车才能见到的人性化智能配置在这些中级车上也能体现,抗碰撞能力也会大大提升,未来这三款换代新车将成为中级车市的主流。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