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瑞风国Ⅳ北京隆重上市 引领MPV新方向

  12日,“江淮瑞风国Ⅳ车型北京上市仪式”在北京农展馆举行。国Ⅳ标准的新瑞风在北京隆重上市,吸引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国Ⅳ排放标准是我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众所周知,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国Ⅳ排放标准在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的规定数值上,较之前国Ⅲ均有更高要求。本次亮相的瑞风全新国Ⅳ车型,通过更好的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以及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的应用,与之前瑞风国Ⅲ标准相比,使车辆排放的污染物显著降低,能够更有效的满足人们对绿色技术和环境质量的要求。


  据介绍,江淮汽车早在十一五战略规划中就明确提出“研发节能环保安全汽车产品”的发展和竞争战略。在北京“绿色奥运”节能、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的背景下,江淮瑞风国Ⅳ的全新上市,积极、迅速的响应国家排放新规定,为更好的服务北京奥运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国Ⅳ标准车型的上市,也突出反映了江淮汽车在技术上的优势,以及企业快速反应、推陈出新的经营方略。


  随着江淮瑞风国Ⅳ版北京上市,一系列推广活动也接踵而至。发布会结束后,江淮集团携江淮北京瑞征特约经销商还将组织“瑞风商务体验之旅”活动,届时瑞风国Ⅳ版专业记者试驾会将在凤凰岭试驾场地上演,与会记者将通过试乘试驾,将深入、全面的领略国Ⅳ标准版瑞风带来的全新体验。业内人士指出,瑞风国Ⅳ版的上市,最直接的表现出江淮的研发实力和企业节能环保的发展思路,可以说江淮瑞风又一次走在了自主MPV产品发展道路的最前方。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