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长沙传递奥运火炬

  备受关注的奥运圣火于6月4日在湖南长沙开始传递,数百名火炬手、护跑手和上万名群众一起迎接它的到来。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是此次火炬传递的第10棒。作为长沙接过圣火的第一位企业家,李建新与奥运冠军、抗震救灾英雄等社会名人一起,以自己的切身行动表达了湖南企业对北京奥运、抗震救灾的关注和支持,“社会责任”成为湘企在此次火炬传递中最闪亮的一面旗帜。


  “接触到火炬的一刹那,立刻感受到奥运圣火赋予我的光荣感和神圣感,而汶川地震使我手中的火炬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传递奥运圣火,也就是在传递希望,希望灾区群众可以感受到来自全国人民的关怀。”在跑完自己的一段路程后,李建新对记者说。

  作为中国知名的SUV制造商、湖南省排名第一的汽车企业,长丰连续4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在越野车、轿车、皮卡等领域厚积薄发,产品在SUV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长丰“猎豹”与“三菱”两大品牌在国内中高档SUV市场占据32%以上的市场份额。这次作为长沙火炬传递的第一家湘企,本身也是对长丰在湖南经济乃至全国行业中地位的一种肯定。

  在快速成长的同时,长丰也承担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获悉汶川地震的第一时间内,长丰立刻组织了紧急会议,并决定将期间售出的10辆飞腾车所得款项作为善款捐建灾区希望小学。此外,长丰广泛发动员工、车主、经销商等各界力量,通过捐款、义卖、运输救援物资和维护、保养灾区运输车辆等方式支援灾区。董事长李建新第一棒火炬传递,也反映出长丰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获得的肯定。

  长沙地区的火炬手纷纷表示,圣火不仅是一个雅典采回的火种,更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和激情。在汶川地震后,圣火蕴含了全人类对生命的尊重和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火炬手传递的不仅是奥运激情,还是一种团结、坚定的信念和对灾后重建的信心。

  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李建新到员工方阵与万人签名的条幅合影,写下自己的祝福,并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他表示,团结友爱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内涵,眼下正值抗震救灾的特殊历史时刻,通过圣火的传递广泛团结大家的力量、相互了解和扶持,正是当前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最温暖、最贴切的方式。胡长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