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上海车用液化气涨至4.7元 出租车将获补

  为缓解当前企业经营困难,保证上海车用液化气供应,上海有关部门经研究,自6月15日起适当调整车用液化气零售价格,供出租车和助动车用液化气最高零售价格由现行每升3.60元和4.20元统一调整为每升4.70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际市场原油和液化气价格持续大幅度上涨,而上海车用液化气全部依赖进口,加气企业经营困难、加气难的矛盾日益突出。车用液化气价格调整后,在出租车运价暂未调整之前,对因气价调整增加的用气出租车(单燃料)运营成本,将由财政和企业共同对用气出租车(单燃料)驾驶员予以适当补贴,以确保出租车驾驶员基本收入不受调价影响。

  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求,液化气经营企业应严格执行国家规定价格政策,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上海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车用液化气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查处不执行上海规定价格政策,以及造谣惑众、搭车涨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切实维护车用液化气市场的稳定。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