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复赛激情上演

图为发车仪式

  本报讯 6月14日,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复赛在位于北京东四环小武基的哈松联东晟专卖店正式开赛。继4月27日全国海选阶段结束后,此次由国内汽车企业组织的全国性节油联赛进入八大赛区选拔的第二阶段。

比赛道路中的路宝节油π

  3月16日至4月27日,节油联赛以选手成绩在百公里油耗在3.14L之内作为筛选标准,在全国17个城市完成了海选工作。比赛借鉴大型节油赛的规则,接受来自各方媒体的监督,完全符合公开、公正的比赛原则,且车道完全采用实际路况,用量筒、量杯以及针管加油,油耗测量数据精确到0.01毫升,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共有266名选手晋级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复赛,选手的最佳成绩甚至达到百公里油耗不到2升。

张总致辞

  此次复赛由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主办,设立了哈尔滨石家庄太原郑州杭州长沙成都、北京八个赛区,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的24名选手参加了北京赛区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北京的董继贤以百公里油耗1.6331升获得第一名,杨保民,何东分别以每百公里油耗1.6977升和1.8661升的成绩成功晋级10月的全国总决赛。总冠军将获得哈飞路宝节油π5年的免费使用权。

第一名:董继贤

  除了倾力倡导绿色汽车节能的环保理念之外,面对上月险情不断的地震灾情,哈飞汽车也不忘担负起其作为国内民族品牌所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赈灾活动中,哈飞汽车集团不仅捐出价值100万的哈飞汽车,同时还组织集团员工进行了捐款。哈飞汽车集团负责人说:“我们现在需要的不仅是积极赈灾,更是要鼓励中国人在地震灾难以后振作起来。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中国人更应当显示出自强不息,迎难不倒的民族精神,而哈飞汽车作为在国内有着深厚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将一如既往的以绿色环保汽车支持绿色奥运,办好此次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鼓劲,为奥运加油!”

前三甲

  哈飞路宝汽车因其优秀的节油性能曾在2006年和2007年连续获得“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总冠军,哈飞路宝节油π作为哈飞路宝公司2008年初节油王牌的绿色环保微轿,不仅创造了1.1升排量最低的记录,还领先达到“国四标准”,问世半年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在奥运全民总动员的活动中,中国的汽车消费将在很大程度上成直线增长,哈飞汽车集团此次继续举办“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也是在提升奥运科技含量的环保潮流影响下,宣传绿色环保的用车理念,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哈飞路宝节油π杰出的省油性,为绿色奥运共同出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继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