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谁的爱车谁不爱 我与我的哈飞路宝节油π

  2008年 2月,我的汽车梦想终于有了着落,一辆红色的哈飞路宝节油π进入我的生活。尽管哥们的豪华座驾让我羡慕,但我这以省油环保的时尚两厢小车却有着独到的优势,在我的小圈子里被称为“都市小流氓”,可见其如何“霸道”。

  一顾倾心

  每天见客户、跟订单,我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地铁和公交车上度过,一个月下来,老板发给的银子有一半贡献给了各种交通部门不说,工作的效率也很低,痛下决心买车。

  听说哈飞路宝节油π刚刚上市,有着节油冠军之称,新改进外形,1.1升排量车型配备全铝发动机更是难得的好发动机。这些因素对我来说全是诱惑,等我见到红色的哈飞路宝节油π时,第一感觉告诉我就是它了,热情奔放的中国红,流畅的车身流线,时尚立体的前后灯饰。完全符合价格在4万元以下,油耗要低,驾驶操作要简单的要求。

  再顾倾城

  春节,参加朋友聚会的路上,一个哥们要求体验驾驶路宝节油π,尽管很幸运没有堵车,但是用车水马龙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前面一辆中巴一直当着视线,而左侧车道恰有一个小空,只见我哥们熟练的转动方向盘、提速、并道,几个环节一气呵成,顺利完成超越。开惯了三厢车的他回头给我说:“这车小了也有好处,超车真方便。”

  等到了酒店门口,我们才发现开车出来真是个错误,汽车数量的增加,不仅交通压力增大,这停车也成了问题,大家都瞪大了眼睛找车位,突然发现前方30米处有空位,驱车前进,哥们无奈的回头说,“只有3米左右,怕停不进去吧?”看来还是我亲自停,这可是证明两厢车的优势的大好时机:前进、停车、倒车、转向、……成功!

  等其他几位把车停好回来,开我车的哥们说:这车还真不错,操作起来很方便,换档也简单,别看是1.1升的小排量,动力性好,很灵活的就完成超车,在城市里,就这小车实用!还有停车,看你们都跑多远,路宝节油π有个这么小的地方就足够了!突然有人说:现在路宝节油π越来越多,经常超我车,今天我们是见识了,简直是“流氓”。从此以后大家见到路宝节油π都大呼“都市小流氓”。

  现在,有“都市小流氓”为伴,工作轻松了不少,生活也更方便,不仅工作效率提高了,还有更多时间参与各种活动,“都市小流氓”也认识了根多的“流氓”朋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