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蒙迪欧-致胜“星”接触 老狼音乐与致胜

  日前,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长安福特、中国汽车画报三方联合主办的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在位于北京通州的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培训基地内精彩上演!11位当红影视、歌坛、音乐、主持、模特及奥运明星与蒙迪欧-致胜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本期致胜“星”接触的主角是大家都非常熟悉和喜爱的著名民谣歌手、实力原创音乐人老狼。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活动当天,老狼刚刚从南非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返回,神色略显疲劳,脸上还遗留着阳光痕迹。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老狼亲自体验蒙迪欧-致胜的热情。作为内地老牌原创音乐人,老狼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他的创作实力不仅获得国内音乐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关注与肯定,3月24日,老狼被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组委会邀请,作为中国音乐人的代表前去参加。




  也许提到老狼,很多人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哼唱《同桌的你》、《恋恋风尘》,那些干净的吉他弹奏,那些单纯的校园情怀,萦绕不去。也许很难有人能把斯文瘦弱、看起来有些腼腆的老狼和动感、速度、飙车之类的字眼联系在一起,但是在音乐之外的老狼,其爱车程度可以用“狂野”来形容。

  “汽车对我而言是速度和力量的代表,能够满足我对极限速度的追求,像刚才开着蒙迪欧-致胜在赛道上奔跑,真正能体验汽车的速度感,特别棒。

而且有了车就意味着生活半径的扩大,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被创造出来。”

  的确,车辆带给人们的,除却代步的便利,更多的,是去发现身边精彩的机会。正如引领中高级车市运动风潮的蒙迪欧-致胜一样,它带给驾驶者的,除了因动感外型而吸引的超高回头率,还有因精准操控而带来的精彩驾驶体验,以及卓越的车辆安全品质保证。

  著名的《维也纳森林圆舞曲》据说是在施特劳斯在马车上听到马蹄得得而获得的灵感,不知道老狼会不会在急速狂飙中,因为车顶天窗外的漫天星光而获得创作的激情和灵感呢?

  蒙迪欧-致胜“星”接触留言档:

  “车身够大,尤其是后排的空间很宽敞,能放很多有用的东西,要是我有突发的灵感需要记录,车里绝对地方够大。”

  ——著名音乐人 老狼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