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狂降2.5万元 蒙迪欧致胜这次玩得有点大

  “这是一款有着出色外形设计与操控表现的车,我们希望消费者看到后就有希望拥有它的冲动。”这是福特全球设计师史密斯对于福特旗舰车型———蒙迪欧-致胜的评价。而现在,成都的消费者则完全能将拥有它的想法转化为现实的购买举措———因为从即日起,长安福特成都万星、先锋、通海与长征将联合对蒙迪欧·致胜进行大幅优惠促销,其优惠最高幅度将达到2.5万元!这是蒙迪欧-致胜去年上市以来力度最大的优惠促销。

蒙迪欧
[蒙迪欧 16.98-2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经过此次价格调整后,蒙迪欧-致胜的主力车型———2.3排量的自动时尚型价格降到了17.48万元,而入门级的2.0手动舒适型则更是进入了15万元价格区间,价格仅为15.98万元。而销量不错的2.3自动豪华和豪华运动型的价格调整幅度较小,降幅在1.5万元左右。在接受采访时,长安福特经销商万星福特副总郑敏达告诉记者,此次价格调整后蒙迪欧-致胜将以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对同级别的对手形成冲击。

蒙迪欧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
2007款蒙迪欧致胜

  “实际上,在蒙迪欧-致胜进行价格调整前一些同级别车型已经进行了价格调整,但降价车型和力度都不如此次蒙迪欧-致胜的优惠举措大。”郑敏达表示,“此次降价是针对全车系,低端的蒙迪欧-致胜价格已经下探至16万元左右,而2.3的自动时尚型价格也只有17万元多,对于马自达6、迈腾等低配车型的冲击力度较大。”而他也透露,高端车型的价格调整也将目标锁定在了凯美瑞和雅阁上。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去年蒙迪欧-致胜刚上市之初,以其优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形为卖点,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一度传出购买蒙迪欧需加价提车的行情。在欧洲的德国市场,致胜一上市就打响了过万销量的当头炮。而在国内市场,蒙迪欧-致胜取得两万销量的成绩用了不到三个月。随着车主的增多,蒙迪欧-致胜良好的操控感和出色的安全性能口碑正在日益形成。此次调价后其性价比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一直在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妨下手了。

您认为致胜会走老蒙迪欧“跳水冠军”的老路吗?
正方
会的:致胜虽然是好车,但其是以运动风格来打拼市场的,而目前中级车市场是以商务用途购买力量为主,这也限制了其销量。再加上福特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远不及大众、本田和丰田,也让消费者对其质量担心。所以,致胜的前景不容乐观,唯有降价才是正道。
反方
不会的:老蒙迪欧成为车价“跳水冠军”,主要是上市时定价过高所致。而新致胜上市价格已经趋于合理,销量目前一般,主要是他的对手广本,凯美瑞、领域等过于强大,加以时日致胜的良好口碑一旦形成,销量肯定会有较大增长,毕竟领域、凯美瑞廉颇老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万星 | 郑敏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