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带您激情观看欧洲杯

  在全世界球迷热切的期待中,2008欧洲杯正式拉开大幕,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陪伴球迷们渡过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作为“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的最终高潮,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观战团一行于6月6日踏上赴欧旅程,前往瑞士,经过5天梦幻般的欧洲之行,最终顺利凯旋



  此次“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观战活动,由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组织发起。观战团成员中,既有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幸运儿,也有东风悦达起亚活动的忠实拥趸,而他们无一例外都是铁杆球迷,此次的观战活动让他们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每个人都大呼过瘾,直称意犹未尽。

  回国之后,几位热情的幸运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急于要和大家分享此行的感受。“一个字——爽!”“狮跑杯”中奖者李先生掩盖不住兴奋,“我居然能看到C•罗在我眼皮底下踢球,简直是做梦一样!而且还是那么靠前的位置,让我看得清清楚楚,太兴奋啦!”“真情回馈月”获奖者张先生也是一位葡萄牙球迷,能亲临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让他如痴如醉,“火爆啦!沸腾啦!尤其是葡萄牙进球的那一刻,我已经喊不出来啦。

跟着现场排山倒海的欢呼一起窒息,以前在酒吧看球从来没有这么兴奋。”球迷杨先生在对比赛兴奋的同时,不忘称赞为他们实现观球梦想的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球赛就让我们大饱眼福了,没想到除了看球,东风悦达起亚还带我们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风景如画的“少女峰”。并给我们提供统一的欧洲杯纪念服装,这些都让我们非常满意。作为赛拉图车主,我十分感谢东风悦达起亚给我这次机会,让我零距离感受欧洲杯。”此次观战活动,不仅帮助广大球迷实现了观战欧洲杯的梦想,也让东风悦达起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更上一层楼。李先生表示,自从看球以来,发现欧洲的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狮跑,嘉华等起亚车型,这是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认可。而张先生则更加明确地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狮跑,打算日后购买。

  欧洲观球之旅圆满结束,团员们带着不舍回到国内,纷纷打听东风悦达起亚下次何时再办这样的活动。对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来说,致力于体育事业是他们一贯的坚持。从“赛拉图摄影大赛”、“真情回馈月”、“欧洲杯观战使者征集”、再到之后的“狮跑杯足球赛”,“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了将足球的激情、企业的激情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足球和汽车带来的双重魅力。秉着“激情超越梦想”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将继续用行动答谢社会各界的厚爱,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活动诠释企业坚持和追求的境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