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狮跑造势欧洲杯” 激情演绎“足球季”

  近日,由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在上海圆满落幕,中国足球协会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央视知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与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一起观看了决赛。最终,来自沈阳赛区的大连君悦队以全胜的战绩成功登顶,顺利拿下狮跑大奖。球场上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对决给到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两位嘉宾以及参赛选手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时下,运动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运动来保持健康的心态和体质,以应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东风悦达起亚作为2008年欧洲锦标赛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直全力支持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在欧洲杯开踢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提前在国内上演足球好戏,盛大的规模、高水准的球技比拼、丰厚的奖品,使得“狮跑杯”足球赛成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切磋球艺,展示激情与自信的舞台;同时“都市拓界车”狮跑所倡导的拓界激情在一次次拼抢、进攻、妙传、协作中得到了完美体现。

  中国足球协会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在闭幕式现场表示,此次活动在传播东风悦达起亚自身企业文化的同时为中国足球运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它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大大促进了中国群众足球事业的发展与普及。另外,在举国上下全力以赴、抗震救灾之际,足球场上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将会激励大家勇敢面对各种灾害和困难。

  央视名嘴刘建宏解说过众多精彩的足球赛事,不过对于在欧洲杯开始前能参与到如此大规模的“狮跑杯”足球赛中,他还是非常兴奋。他坦言此次活动可以说是国内业余赛事中的最高规格的,它不仅为国内的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绝佳平台,更在欧洲杯开战前在国内成功掀起足球热潮,将观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奖项的丰厚程度不能说没有吸引力,但作为足球的狂热爱好者,能在一个较好的环境里畅快地踢球,能和全国的民间足球高手同场竞技,才是众多参与者加入此次活动的主要原因。在闭幕式现场,有不少球队将奖品和奖金捐献给了地震灾区,让大家看到了在激情和拼抢背后的浓浓温情。而谈及这次比赛,不管是普通的参赛队员,还是夺得轿车大奖的球员都显得十分激动。“狮跑杯足球赛就好比一个大舞台,让我们在展示自己球技的同时,也能够观察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另外,自从报名参加比赛以来,全队每天抽时间进行技战术演练,这进一步更巩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一位参赛者如是说。平日里由于场地、人员等原因,很多人只能偶尔过过“脚瘾”。随着欧锦赛的临近,大家都想找个机会先踢几场,“每次欧洲杯都是必看的,今年能加入狮跑这个为欧洲杯预热的比赛,也算是给欧洲杯提前热身了,觉得很值!”在经过较量对决后,很多比赛时的对手也在场下成了好朋友,同城的相约周末踢球、两地的互留联系方式,或许这才是狮跑杯足球赛背后的意义!

  随着“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的闭幕以及欧洲杯大幕的正式拉开,东风悦达起亚“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主题活动也渐入佳境。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观战团”已经远赴瑞士现场,亲身体验欧洲足球的精彩和激情。此外,为了让更多爱球之人能在浓浓的足球氛围享受比赛带来的快意,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携手遍布全国的4S经销店,在6月15日-6月30日期间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激情观球夜”活动。足球的热浪已经被掀起,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6月足球季,何不一起与狮跑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宏 | 刘殿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