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激情迸发 澎湃动力 奥迪TT试驾报告

  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精华诠释。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

全新奥迪TT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

  采用了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设计的车身由铝和钢制成。这是奥迪首次混合使用不同的材料,上部构造中有69%采用了铝质材料。剩余的31%钢质零部件则用于尾部,以保证车轴载荷的平衡分配。当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后行李厢盖上会自动伸出一个扰流板,以增加下压力。

  奥迪TT跑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置,巨大的行李箱拥有290升的基本储物空间,取放物品都十分便利。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收好,其容积可以增加到700升。运动座椅提供了出色的侧向约束。

  驾驶区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并以不同的方式诠释着经典的TT圆形主题,例如三个圆形通风口等。

  2.0升涡轮增压四缸FSI汽油直喷TFSI发动机能够产生147千瓦(200马力)的功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TT只需6.4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

  新奥迪TT的标准配置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和平底运动型转向盘。后者不仅能够与运动跑车的风格完美融合,同时也令进出车门更为便捷。通风口、转向盘辐以及许多控制件都采用了铝制外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