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汽车圣火营销还可升温 大众大有可为

  本月15日,当圣火第一次在重庆点燃时,也给重庆车市带来热度。大众作为2008的奥运的车辆赞助商,旗下进口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自然不肯示弱。在重庆地区,进口大众举行模拟的奥运火炬传递,让大众客户深刻过了一把火炬瘾;上海大众提供途安作为指挥车,目前也在筹备相关的活动;斯柯达推出奥运特别版,2.0L价格在13万以下,作为一款高品质德系车,让不少喜欢大众品牌的消费者为之兴奋。

  这样一番热闹之后,总觉得还少点东西。大众车型为火炬护航,途经百多个城市,要见证截然不同的状况,比如空气稀薄的高原,闷热难熬的天气,而护航车以低于8公里/小时的速度行进,散热如何解决,对发动机是何等挑战,这无异是一场真正考验汽车品质、适应性的大型路试。

  在奥运热度继续升温的同时,给爱车者做一次技术的普及,既解决了众人心目中的疑问,又是完成车型品牌自身的推广,何乐不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