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神龙公司法方员工家属心系四川灾区

  6月17日,神龙公司27个法方员工家庭的代表,将一个装有12300元人民币的信封交给工会,委托工会将这笔钱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并真诚地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过上新的幸福生活。


  自四川地震发生以来,神龙公司上下用实际行动为灾区提供各种形式的援助,在公司工作的所有法籍员工都踊跃地加入到对灾区人民的援助行动中。法方技术专家德立思个人捐款2000元;武汉工厂技术援助富爱德专门联系工厂工会工作人员,主动要求献血;5月25日至6月6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叶鹤飞的夫人施静怡女士,作为志愿者深入救灾一线,和法国救援队一起支援灾区。此次捐赠,是公司法方员工及家属又一次地自发向地震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们一直关注着媒体对灾区的报道。很多人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了生命,特别是很多父母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作为母亲,我们感同身受。觉得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支援灾区重建。这样的想法,促使我们组织了这次捐赠行动。” 法方员工家属达维奥夫人介绍说。

  神龙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小青对法方员工家属的善举表示感谢。李小青说,这是“法国人民的爱心传递”、“体现了中法友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