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安吉黄帽子会员积极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近日,上海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部收到多名公司会员的来电,大家一致建议取消原定于6月举行的“会员免费自驾游抽奖活动”,并将活动费用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

  自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举国哀悼,几乎每一个人的思想中都悬着两个字“灾难”,一场用泪水都无法抹去的灾难,所有中国人的心情都异常沉重。

安吉黄帽子总部已考虑取消原定在上海三家直营店铺公布“会员免费自驾游抽奖活动”具体旅行时间、地点、路线的安排。在接到会员的这一倡议后,安吉黄帽子总部立即组织就“将活动款捐赠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的倡议向到店会员进行随机意见征询,得到各位会员的一致赞成。

  会员陈先生正在吴中路店做机油保养,他说他对安吉黄帽子推出的“会员免费自驾游抽奖活动”一直都很关注,并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其中,但是现在,他非常赞同取消此次活动,希望安吉黄帽子可以将所有计划用于活动的款项捐赠给灾区人民。在大华路店等候洗车的会员李小姐在接受意见征询时情绪略显激动的表示,她是安吉黄帽子的老会员,虽然很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次免费自驾游活动中,但是面对灾难,她更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尽点力。会员朱先生正在成山路店客户休息区观看四川抗震救灾报道,他在接受咨询时向客服人员表示,他非常赞成倡议行动,同时对安吉黄帽子征询会员意见的方式表示肯定。

  截止5月20日,安吉黄帽子随机征询了32名到店会员,在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成后,安吉黄帽子作出决定,将原计划用于本次“会员免费自驾游抽奖活动”活动的费用10000元,以安吉黄帽子全体会员的名义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在此向全体会员致以崇高敬意!安吉黄帽子公司及全体会员祝灾区人民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