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上海安吉黄帽子解答洗车店无故歇业事件

  近日,记者无意中从网上看到一则名为“洗车店无故歇业 持卡顾客犯嘀咕”的报道,并获悉诸类报道同时在一些汽车论坛中被广泛传播,且引起了不少的评论。

  以记者了解,上海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黄帽子)为上汽集团与日本黄帽子共同投资成立的,无论哪个角度看都不应该存在这样行为,为了解其中原由与真相,记者就此事件专访了安吉黄帽子相关负责人。

  安吉黄帽子总部位于上海吴中路500号,获悉来意,安吉黄帽子市场及客服部部长任新宇马上出面接待。任部长说,自北京店铺事件以来,安吉黄帽子总部也接到不少客户投诉,在对这些客户的心情表示理解的同时,任部长也表达了自己的难处,因为在这个事件中,安吉黄帽子公司本身也是受害者,安吉黄帽子品牌也受到了影响。为进一步消除记者心中的困惑,任部长解释说,安吉黄帽子和北京的两家黄帽子店铺属于不同的企业主体。原来,北京两家黄帽子店铺的投资方在经营过程中有较大的变更,设立之初的投资方有四家,分别是以中国黄帽子投资有限公司(YHH)为主的两家日企占60%,中国海洋置业公司(CDPDC)占20%,大连仁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Y)占20%,但四方于2007年6月15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大连仁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让两家日企全部共60%的股权,所以现在北京黄帽子店铺的企业主体是中资企业,股权分配是大连仁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0%和中国海洋置业公司20%,也就是说目前的北京店铺是由大连仁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控股经营。采访期间任部长还向记者出示了股权转让协议的部分条款,条款写明,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北京店铺应不再使用现在大家看到的黄帽子标识,企业名称也应更改。

  任部长说,安吉黄帽子是日本黄帽子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投资企业,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商业准则,也在努力协调大连仁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海洋置业公司能妥善处理此事,并保留追偿的权利。最后任部长希望能通过媒体澄清事实,也请广大顾客能继续信任安吉黄帽子品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