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奥斯卡车型展示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豪华轿车提名:奔驰

  奔驰汽车,一个几乎全世界无人不知的汽车品牌。从汽车诞生直到今天,奔驰汽车的发展史不仅仅是一个传奇,更是代表了人类汽车工业的发展史。现在,奔驰汽车已过百岁寿辰,然而它的名字和公司的口号一样,依然叫得响亮。
“精美、可靠、耐用”是奔驰汽车的宗旨,为了保持高质量和开发新技术,奔驰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开发费用高达4亿美元。造型精美,不断更新,具有传统和流畅的奔驰车身的特点。每年,有一百多辆整车用于安全碰撞等各种可靠性试验。制作严谨和选料精良是奔驰车可靠耐用的基础。乘坐奔驰,在安全和可靠的基础上也使人有特殊的享受。

  入选理由:“奔驰”已走过了百年的长路,随着汽车的诞生直到今天“奔驰”以它无限生命力,冲刺在今天的汽车强林中,奔驰在遥遥的汽车长路中,让“奔驰”继续奔驰吧。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高级轿车提名:沃尔沃S80

  汽车至关重要的是安全,有了安全,操控、动力才有实在的价值。沃尔沃S80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多新奇的地方,至少不像奥迪A8那样出现革新的改变。但在安全保障方面,s80却交足功课。s80的车两侧有两个气帘,这两个气帘分别由9个小气囊组成,加上前面的4个安全气囊,全车共由22个气囊组成。无论从正面或侧面产生剧烈撞击,车内都会形成一个像帐篷一样的隔绝气囊袋,将人包裹在里面,确保驾驶者及乘坐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沃尔沃S80是沃尔沃迄今为止所生产的最为安全的汽车。

  入选理由:极高的安全标准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坚固的车身和其它特点,如带侧撞安全气囊的sips系统(防侧撞保护系统)等。除此之外,新型的volvoS80还包括两项世界领先的新发明:ic(充气帘)和whips(volvo头部保护系统)。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提名: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于2005年11月24日正式上市,是在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产品。帕萨特领驭主要针对外形、内饰、配置进行了全新塑造,另外在悬挂系统以及车体结构上都进行了改进。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由于整体尺寸没有大改,帕萨特领驭的内部空间也没有更新突破,但即使如此,帕萨特领驭仍然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

  入选理由:在整体轮廓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帕萨特领驭的设计队伍对前脸、车尾的大幅修饰以及镀铬装饰件的大量点缀,向外界透露着一个信息——帕萨特领驭面对的不再是以商务用车为主的消费市场,它开始更倾向于私人购买的中级轿车份额。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提名:速腾

  速腾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4月9日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型,其英文名称为“SAGITAR”,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是以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速腾,技术含量与海外车型如出一辙。在海外,速腾就以操控性著称。中国市场的“Sagitar”是个全新的名字,这个名字在全球其他地方都找不到,可以说是大众专为中国而“发明”的。

  入选理由: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提名:雨燕

  2005年4月20日的上海车展,长安铃木再度成为媒体与爱车一族关注的焦点,超前概念、全新设计、全球同步上市的长安铃木雨燕两厢车隆重上市,并同时在长安铃木全国的销售代理店发售。雨燕的设计灵感源自寻求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和,由铃木和欧洲著名设计师历经三年时间潜心研发、打造而成。借鉴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颇具宝马“Mini-cooper”风格。车身线条动感

  第一页 1 尾页

   流畅、张力十足,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

  入选理由: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散热性好,运转噪音低。功率高达63KW,可与众多1.6L轿车媲美。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经优化匹配,即可满足欧Ⅳ排放法规要求。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微型轿车提名:奇瑞QQ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前保险杠以大包围方式设计,前雾灯、转向灯上下分布在两侧,与设计成半圆的扰流板和前标共同构成一种小小的憨厚表情,方圆相济的防撞条、后视镜、门把手一切都那么个性十足,动感快乐。

  入选理由:奇瑞QQ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轻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轿跑车提名:马自达轿跑

  马自达轿跑的外形就让人想驰骋四方,而它的动力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冲动。2005年,一汽轿车还为马自达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更能从中体会到驾驭的乐趣和快感。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马自达从百余款车型中胜出,成为10强车型。可以看到,20万元上下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对于马自达轿跑这样一款在市场上有些年头的车型来说,胜出更显珍贵。

  入选理由:马自达轿跑车,延续了同车型三厢轿车的高安全性。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3H结构高钢性轻量化车身和ABS+EBD、高耐膨胀性制动软管等高科技装备,大尺寸刹车盘和设计合理的制动踏板杠杆比,极大的提高了产品制动性能。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家庭轿车提名:福克斯

  福克斯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与那些已经进化了四、五代的车型相比,福克斯显然是个小字辈,它诞生于1998年,到今天才发展到第二代。现在,这款福特在欧洲的主力车已经落户中国,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福克斯的sequentialspor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先进的essc电子同步换挡控制系统,实现快速精准换档的同时,兼顾手动挡畅快的加速性和自动挡方便的舒适性。而运动版福克斯所采用的mtx75手动变速器,更是曾经在福特野马上有过出色的表现。

  入选理由:在欧洲,福克斯通过全球公认最严苛的沃尔沃安全中心碰撞测试与认证,并在欧洲权威ncap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的最好成绩。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轿车提名:奔腾

  奔腾是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实践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该车基于新mazda6平台的基础上进行适应性开发,吸收了中高级轿车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式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整车风格在原型车mazda6基础上更加强调了商务用车形象,以针对与mazda6不同的购车市场。整个奔腾项目历时三年多,在项目管理、造型设计、工程设计、实验试制、供应商管理、生产准备、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中,一汽集团始终贯穿“规模自主、体系自主、高端自主、持续自主”的造车理念。

  入选理由:奔腾轿车的内饰部件大量使用国产零件,以降低制造成本。以往国产车品质的薄弱,常因为上游供应商的零部件质量不过关而连累到整车质量。一汽轿车投入1亿多元用以进行奔腾的零部件同步改进,力求与供应商一起提高产品质量。

  《变形金刚》最受欢迎的国产SUV提名:东风本田新CR-V

  东风本田新款CR-V前大灯采用了雅阁、思域等车型上牛眼形状的设计。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新款CR-V仍然是一辆价格合理的多用途车型。新款CR-V的前风

  第一页 2 尾页

  挡向后倾斜角度更大,与车身多变的曲线相融合进一步增强了整个车身的流线感,而内饰使用了黑色的塑料和闪亮的金属饰件,风格接近阿库拉。

  入选理由:新CR-V在制造中拥有自己独立的平台,其中的设计元素来自阿库拉RDX,也有思域。虽然该平台从老款CR-V身上继承的不多,仅仅车身宽度增加36mm,但是从车厢的空间上看与老款CR-V相差无几。

  (本版稿件 记者 王魁军 助理记者 韩印)

  第一页 3 尾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