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标致608明年上市 预计售价2.55万欧元起

 
搜狐汽车社区
热门:自驾游 车行天下 谍照趣图 香车美女 汽车茶馆 摩托车 全部论坛>>
车型夏利 福克斯 天语 雅阁 赛拉图 QQ小学
搜车:

  标致607市场表现不佳被业界归咎为其外形设计令人失望,如今标致正式决定跨过607的改款,而推出全新608进行整体换代。


标致608

  全新一代的608有着全面的改进,而很多设计灵感都来自之前的308RC Z概念车,同时全新的608还具备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嘴造型和鹰眼前灯。今年巴黎车展,新608将正式亮相,目前预计售价将从2.55万欧元起,而新车将会在2009年上市。

  全新608承载着挑战宝马奥迪的重任,设计师Jerome Gallix表示,要通过标致独有的设计语言,让用户感受到车辆的品质与豪华。

新608将会采用大量的新技术,其中就包括一套全新的全球定位导航系统。

  全新608将会使用雪铁龙新C5的平台,并且共用2.0升、2.2升柴油发动机,和1.8升、2.0升汽油发动机,顶配版还将提供一款2.7升200马力Hdi V6发动机。PSA集团正在研制世界第一款柴油混合动力发动机,将来608也会有搭载这一引擎的可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