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上汽通用五菱:产量不变或许会考虑调价

 
搜狐汽车社区
热门:自驾游 车行天下 谍照趣图 香车美女 汽车茶馆 摩托车 全部论坛>>
车型夏利 福克斯 天语 雅阁 赛拉图 QQ小学
搜车:

  由于今年发生的许多事情,使得国内汽车厂家无论是生产、销售,或是新车推广,都受到影响,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能否实现,很大程度上要看下半年的市场发展。

  不排除涨价可能

  作为微车市场“老大”的上汽通用五菱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其销售公司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1~5月占到全国市场份额的47%,销量是32万辆,同比去年上升2.6%,年初定的目标是60万辆,有点影响,但仍按照原来计划实施。

  上汽通用五菱的微车涨价与否直接关系老百姓生活。“目前来说,我们还不会涨价”,面对这个问题,杨杰先做了一个肯定的答复,但同时他也不排除涨价的可能,“上汽通用五菱要生产一个能有品质保证的产品,在这个基础上,如果原材料上涨很快,而我们还要维持品质,并且要维持产业的生存条件,那么我们或许会考虑涨价。”

  今年仍主推五菱之光

  上汽通用五菱之所以能够成功,国内首创的“县级网点”功不可没,今年,上汽通用五菱目标覆盖全国30%的县城,目前,全国县城总数为2000多个,亦即要到600家的数字,数量相当庞大。

  不过,杨杰表示,这些网点不一定都是4S店,可能是2S,甚至更低,服务功能也更加小些,但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方便客户。

  谈到新车型五菱荣光,杨杰坦诚认为,这两年来,微型客车加宽、加长、加大是一个趋势,老百姓很讲究的是价廉物美,希望能在保证使用、购买成本的基础上又能提供更大空间、更大承载力、更大动力,而且油耗更低。

  五菱荣光针对的就是这一市场。不过,目前还处于推广阶段,所占销量比例不是太大,今年销售主力仍是五菱之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