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发力乌克兰 力帆海外市场有望突破3万台

  近日,从力帆汽车海外事业部获悉,目前,力帆汽车6月初已在乌克兰市场超额完成08年全年预计销售量,预计年底整个海外市场将超过3万台的销售目标,全球战略优势已开始突显。


  面对国内市场销量的日趋见涨,力帆汽车于年初就制定了“出口内销双翼齐飞”的战略。据了解,力帆汽车于08年初正式在乌克兰市场销售,由于力帆520过硬的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在乌克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截至5月底,力帆520销量已超出了原计划目标,突破3000台。据悉,由于力帆520在乌克兰市场的迅速走红,为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近日力帆汽车乌克兰总代理商特意来渝追加了2000台的新订单。


  力帆汽车乌克兰市场负责人介绍,在进驻乌克兰市场前,力帆汽车与乌克兰总代理商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策略,主要从服务着手,保证配件供给的及时性。力争服务先行,并对当地售后服务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和管理。随着力帆汽车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乌克兰总代理商对未来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此次来渝追加的2000台新订单,预计能满足一个季度的市场需求。目前乌克兰市场在中国进出口量的日趋上涨,两厢车力帆520i和力帆620也将相继发往乌克兰,力帆汽车08年乌克兰市场销量预计将突破1万辆。

  力帆汽车凭借摩托车多年积累的全球销售渠道优势,自06年1月19日在全球上市后,目前,力帆汽车已在越南、叙利亚、阿尔巴尼亚、沙特、伊朗、希腊、土耳其、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全球近60多个国家开辟销售服务网络。而且为了实现全球战略部署,力帆汽车在俄罗斯、越南、埃及、伊朗、埃塞俄比亚建立了5个海外工厂。前不久,力帆汽车已登陆美国,正式进军北美市场。截止目前,力帆汽车已在全球设立了15个商务处。

  据悉,目前力帆汽车正在欲发往荷兰。随着力帆汽车海外工厂正常运转,力帆汽车海外市场销量也开始逐步增加,尤其在俄罗斯、乌克兰、越南、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订单数呈上升趋势,年底整个海外市场有望突破3万台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