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C级全系列登场 国产奔驰决战豪华车市

  国产奔驰试图通过新车进一步谋变。6月16日,北京奔驰-戴克正式推出旗下第4款国产C级轿车C230时尚型(AVANTGARDE),售价42.8万元。该车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核心城市正式投放市场。

  奔驰C230是国产奔驰系列在市场销量上的最主要车型,不仅填补了C200K与C280车型之间的竞争空白,还使得奔驰新C级一举成为国产豪华B级市场中,排量最大、阵容最强的产品系列。

  很显然,在产品系列完善之后,国产奔驰开始发力豪华车市场,与奥迪宝马的豪华车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据介绍,C230时尚型轿车将定位于年轻一族,设计上更加注重时尚动感。此次C230时尚型轿车的投放初期将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随后,C230轿车也将陆续登陆二线城市,逐步满足市场需求。北京奔驰希望通过三大城市的成功,为C230时尚型轿车在其他地区销售作铺垫。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执行副总裁司卫称,“自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于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C200K和C280的销售一直成快速上升趋势,最初上市的两款C级车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已基本按目标确立其市场定位。现在为了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我们又适时推出了C230时尚型轿车。C230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奔驰C级车的产品线和市场地位。”据介绍,随着市场的发展,北京奔驰还会推出其它款的C级车。

  下半年全面发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畅销车型,全新一代C级车自上市以来迅速确立了其在全球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跑地位。据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在第一个销售年度中,全新一代C级车全球共售出30万辆,同比增长高达70%。

  但在中国市场,国产C级车处于慢热状态。据了解,此前奔驰方面希望今年国产C级销量在1万辆左右。但在前5月其销量远远未能达到此前目标。不过,在C级产品完善之后,国产奔驰有望在下半年全面发力,进一步扭转与奥迪、宝马的竞争态势。国内豪华车大战将进一步升温。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