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挑选最实惠中级车 一汽奔腾B70全系导购

  为了与新产品奔腾B50相区分,原来的中型车产品奔腾不得不在名字后面加上了B70的后缀,但依然无法改变消费者对它的热情——中型车的空间却有着堪比紧凑型车的价格,加上厚道实用的配置,使其在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眼中有着难以比拟的吸引力。

  但12.98万-20.88万的价格差距让人难免会有所顾虑——到底哪一款好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它全系六款车型的差异,看看到底谁更“实惠”,希望能帮助您购买到一辆真正适合的座驾。

  ● 外观——细微处不同区分车型

  08款奔驰B70在外观上与06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延续了“大嘴”风格,宽厚的大面积中网配合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不怒自威的形象一见就给人留下了沉稳大气的感觉。

奔腾6MT-外观

〖沉稳大气的前脸让人自然而然之间就对其产生了信赖感〗 

〖简洁的车身侧面线条和短促的尾部都在提醒着人们它身体中的运动因子〗

  车身侧面也坚持了简洁风格,没一条多余线条拖累的流畅造型,让人醒悟到它和自己的“同胞兄弟”马自达6一样渴望享受速度的乐趣。只是C柱与车尾部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商务形象——短车尾看起来更运动,能更吸引那些好动的年轻人,但偶尔客串一下商务车也不失大方。

奔腾外部装备差异      
车型
2.3AT豪华型
2.3AT导航型
2.0AT舒适型
2.0AT豪华型
2.0MT舒适型
2.0MT豪华型
最小离地间隙(mm)
145
 
148
 
148
 
卤素前照灯(带灯光调节)
-
-
氙气式前照灯(带灯光调节、大灯清洗装置)
-
-
-
-
-
氙气式前照灯(带灯光调节)
-
-
-
-
-
电动外后视镜驾驶员侧带广角镜
-
-
-
-
全能型电动外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驾驶员侧带广角镜
-
-
整体式无骨雨刷
豪华型一触式防夹电动天窗
-

  也许只凭眼睛看,很难发现这六款车型之间的差别,但事实上它们在外部装备上还是有些微差别的:2.3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要比2.0L车型低3mm;而且2.0L的车型均装备的是带灯光调节的卤素前大灯,而2.3L车型装备的氙气大灯不仅带灯光调节,2.3L导航型还配有大灯清洗装置;

〖除了2.0L的舒适型外,全系的电动外后视镜均带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

〖全系仅2.0L手动舒适型没有配备电动天窗〗

    除了2.0L的舒适型外,全系的电动外后视镜均带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


  当然,还有一个比较显著的差别,全系仅有2.0L手动舒适型为配备一触式电动天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