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曝通用决战08中国战略-详解别克全系车型

  从君威凯越上海通用的别克品牌一直受到关于车型与发动机技术落后和韩系背景等方面的指责。在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没有货真价实的产品,显然已经无法稳定发展。当通用汽车逐渐发现采用旧平台的别克车型和来自大宇通用的混血产品越来越不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之后,通用开始如同福特一样从欧洲,北美等市场导入全新车型,最新平台和主流发动机迎战来自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

  紧凑级轿车:新一代别克凯越

  全新平台:通用第二代Delta平台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


  虽然上海通用声称即将在近期上市的新凯越是“垂直换代”车型,但是事实上只能称其为中期改款车型。仅仅是局部造型的改变和底盘设置的调校还不足以撑起“换代”的名头。事实上,通用正在欧洲紧密测试的2009款新别克凯越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别克凯越。2009款新别克凯越不再会是此次推出的外观小改款形式,而将会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不过,金狐谍独家谍照也很难突破过厚伪装,很难看到具体车身细节。2009款别克凯越较短尾部和溜背式造型增强了新凯越的运动气质。全新一代的2009款别克凯越将会出自通用第二代Delta平台,这个平台将会是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


  其中包括2009款萨博9-1和20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弗兰Volt。通用Delta平台是基于欧宝雅特 Astra基础上开发的通用紧凑级轿车平台,已经全面替换了通用原有的T, J, Z三大平台。在通用Delta平台中,源自欧宝技术的前麦弗逊/后拖拽臂独立悬架颇具欧洲紧凑级车型风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